CSP-S/J 2020第二轮认证考试湖北省安排通知
湖北
2020-11-04 12:20:34
阅读量:2323

 
 

经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授权,由湖北省计算机学会负责组织的湖北省CSP-J/S 2020第二轮认证将于117日在武汉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第二轮认证时间和地点

1CSP-J2组(入门级)认证考试:2020117(周六)08:30-12:00

2CSP-S2组(提高级)认证考试:2020117(周六)14:30-18:30

3. 考点安排:

考点1: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南一楼计算机学院教学中心实验室

考点2:华中师大一附中(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汤逊湖北路特1号)

东科技楼四楼

考点3:武汉外国语学校(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48号)

实验楼五楼

二、    第二轮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1.本次认证提供WindowsNOI Linux两种环境:

a)   Windows环境下提供DEV-CPP编程环境;

b)   NOILinux使用系统自带的编程环境;

2认证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源程序交由CCF NOI竞赛办公室统一安排评测,评测环境仅为NOI Linux。如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使用Windows,因环境不一样造成程序在评测中出现问题,责任由选手自己承担。

三、疫情防控要求

1. 所有选手需严格遵守武汉市及考点所在单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所有考点仅允许参加认证的选手进入校园,指导教师和家长等其他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

2. 进入考点校区方式:

a.   华中科技大学考点的选手,从南大门刷身份证原件进入校园。前期如未更正身份证问题(没有身份证原件或身份证号码错误)的选手,请务必于11418点前联系燕燕老师:13916454467。过时不候,如因身份证问题导致无法进校由选手自己承担。

b.   华中师大一附中考点的选手,凭身份证/护照/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和准考证从华中师大一附中南大门进入校园。

c.   武汉外国语学校考点的选手,凭身份证/护照/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和准考证进入校园。

4. 所有选手进入考场前需出示身份证/护照/户口本、准考证,并提交“武汉战疫”健康码(115日以后)打印件、填写完整并由选手及家长签名的安全承诺书(见附件)进入考场。若无法提供健康码,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费用自理)。没有健康码或核酸检测结果、或协议签署不完整的选手一律取消认证资格。

5. 认证期间,请所有选手戴好口罩并自备足量的口罩和酒精消毒湿巾,认证期间接受考务人员的体温测量。如遇突发状况,需及时报告,并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

四、赛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1.请认证选手自己下载准考证并打印,核对个人信息。如有问题,包括姓名、学校名称、身份证号码、年级等,请115日前填写在线表格(https://docs.qq.com/form/page/DVVpTYmRiR3ZaZGtr?_w_tencentdocx_form=1已填写过的无需再次填写。注意学校名称需为选手学籍所在学校,且为教育部备案的完整学校名称,请核对附件考点分配表中选手的学校名称,其他信息以报名系统中的信息为基础进行核对。

2. 请学校、指导教师和家长考前组织学生认真学习NOI官网上的条例规定和技术规则,包括《CCF CSP-J/S认证须知》、《CCF关于CSP-J/S认证考务的工作规范》和《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等,做好选手的诚信教育工作。

3. 请根据附件考场分配表提前确认认证地点,认证选手只能在指定的认证地点参加认证,因走错认证地点造成无法认证的,后果由选手自行承担。

4. 因疫情影响和学考时间冲突,本次认证不设试机环节。认证选手提前45分钟进入考场,检查机器和熟悉环境。考场内不提供食物和饮用水,选手可以自带,认证结束后请带走随身物品,保持环境清洁。

5请各位教师及选手提前做好准备,组织学生有序参加,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6. 其他未尽事项,将以邮件形式通知选手和指导老师,请注意查收。

五、联系方式

   华中科技大学考点:郑老师,15327197139

   华中师大一附中考点:马老师,17786509198

   武汉外国语学校考点:李老师,13871397546

CSP-J/S湖北省认证组织单位

2020113

考生安全承诺书.pdf (83.84KB)入门级考场分配表.pdf (396.3KB)提高级考场分配表.pdf (248.0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