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19湖北省第二轮认证安排通知
湖北
2019-11-11 13:24:08
阅读量:3376

 
 

经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授权,由湖北省计算机学会负责组织的湖北省CSP-J/S 2019第二轮认证将于1116-17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第二轮认证时间和地点

1CSP-J组为一试,时间为:20191116(周六)14:30-18:00

2CSP-S组为两试,分两天进行,时间为:

一试:20191116(周六)8:30-12:00

二试:20191117(周日)8:30-12:00

3. 认证场地设在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计算机学院教学中心实验室,其中5号考场设在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1116机房(大楼西南角),其他考场设在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8楼。到达赛场的路径引导图如附1所示。

二、    第二轮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1.本次认证提供WindowsNOI Linux两种环境:

a)   Windows环境下提供DEV-CPP编程环境;

b)   NOILinux使用系统自带的编程环境;

c)   选手默认使用Windows为认证环境,如需使用NOILinux环境,请于20191114日前以学校为单位发送申请邮件至2018612060@hust.edu.cn,申请表格见附2

2认证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源程序交由CCF NOI竞赛办公室统一安排评测,评测环境仅为NOI Linux。如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使用Windows,因环境不一样造成程序在评测中出现问题,责任由选手自己承担。

三、赛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1.请选手于1114日前登录报名系统核对个人信息,注意认证者属于在校生的,单位必须是学籍学校名称(参考教育部备案的名称,注意全称和简称),认证者属于社会人员的请填写工作单位。凡在系统注册报名时出现问题的,如姓名(有错别字)、性别(有误)、学籍学校名称不全、年级错误等情况的,请于1115日前发邮件至2018612060@hust.edu.cn注明姓名、学校、身份证号码和更正信息。如未按时更正信息造成认证评级信息有误,责任由选手自己承担。

2.本次认证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所有选手一律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入场。请选手从NOI报名系统中下载准考证,自己打印。有效证件为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或护照,如报名用身份证或护照遗失,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考场的证件。否则不予参加。

31115日下午3:00-5:00为比赛试机时间,地点设在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8楼。期间4:00召开赛前领队教师会议,强调考场纪律和注意事项等,请领队教师按时参加。

4本次认证教师和选手交通及食宿自理。请各位教师及选手提前做好准备,组织学生有序参加,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CSP-J/S湖北省认证组织单位

20191111

 

 

1



2

NOILinux环境使用申请表

组别

准考证号

姓名

单位

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