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CSP-J/S河北省第二轮认证报到通知
河北
2022-10-20 09:17:17
阅读量:3963

 
 

经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授权,由燕山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负责组织的2022 CSP-J/S河北省第二轮认证将于1029日在石家庄市的河北寰翔考试中心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第二轮认证地点和时间

1、第二轮认证考点:石家庄市的河北寰翔考试中心

疫情期间为了尽量减少人员的流动,本次比赛不设报到环节。

认证者胸卡、教练胸卡、认证者须知到指定酒店前台领取。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不设试机环节(认证组织单位会测试认证用机)。

2、第二轮认证时间: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21029日(周六)

入门级

提高级

认证者请提前1个小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乘专车到达考场所在楼,核验身份,对号入座,到考场后除了去卫生间不允许走动,认证结束后乘专车返回上车地点。

二、   第二轮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根据CCFCSP-J/S第二轮认证技术问题的说明,CSP-J/S第二轮认证用机应以NOI Linux2.0系统为认证环境。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者源程序提交CCF评测;认证者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版本见链接https://www.noi.cn/gynoi/jsgz/2022-07-16/732450.shtml)下的评测结果为准。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官网通知。CCF不受理因认证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为保证认证者正常发挥水平,根据各参加认证学校的反馈意见,本年度CSP-J/S第二轮认证河北省提供Windows+NOILinux2.0虚拟机系统作为认证环境,具体配置如下:

Win 7/Win10操作系统、Dev C++(Ver. 5.11)Codeblocks(20.03)Notepad++(Ver. 7.2)gVim8.0Microsoft OfficeWinRARPDF阅读器等

NOILinux虚拟机系统www.noi.cn网站上的NOI Linux2.0系统。

NOILinux下的考试环境请参阅官方发布的说明(https://www.noi.cn/gynoi/jsgz/2022-07-16/732450.shtml)

上述认证环境是结合我省实际情况并根据绝大多数指导老师的意愿决定的,与CCF官方要求有所差别,请各参加认证学校自愿承担因认证环境与评测环境不同而产生的后果并且放弃申诉的权利。

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

1、所有选手参加认证时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没有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的选手,由学校开具的学籍证明(应包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学校、年级、照片),学校盖章(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考场的证件),否则不予参加认证(附件5

2、防疫要求:

鉴于当前疫情程多点散发状态,8月份以来已经出现多起通过公共交通工具传播的案例,校园疫情也发生了多起;现结合我省的防疫政策及中小学、大中专院校的防疫政策,制定本方案。

1由学校集体组织参加认证的认证者必须由教练带队没有教练带队的认证者必须由监护人陪同

2石家庄市寄宿制学校的选手,可以由学校签署《2022年河北省CSP-JS认证疫情防控承诺书学校》(附件1),学校校长签字,盖学校公章;可以在认证当天由学校统一安排车辆送到认证地点参加认证。

3所有其他参加认证的认证者、教练、陪同的监护人需在10212359分前到达认证点所在地的指定酒店(酒店安排见附件2)进行为期7天的隔离;隔离期间完成1357日四次核酸检测,所有费用自理,四次核酸阴性且体温正常(不高于37.3摄氏度)、无腹泻等症状才允许参加第二轮认证,如出现发烧、腹泻等症状主动退出认证,自己承担所有后果。所有人员必须签署《2022年河北省CSP-JS认证疫情防控承诺书选手/教练》(附件34),签好的承诺书入住时交酒店前台留存

4隔离期间未经允许私自离开隔离场所一经确认将被取消参加认证的资格,引起的疫情传播和扩散,将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5、所有参加认证者须满足认证点所在地政府的防疫要求(提前向酒店所属社区报备,经批准后才能出发),在到达指定隔离酒店的过程中不允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飞机、火车、公交车),只允许私家车自驾或者学校统一租用大巴车前往自行负责全程交通安全

6、所有认证者须购买自出发日0时至返回学校或家中当日2359分期间不少于20万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7、如认证者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认证。

8、如遇不可抗力二轮认证不能进行,自行承担所有后果。

9、整个认证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证件时短暂摘下口罩);自备充足的口罩和含75%酒精的消毒湿巾。

10、家长在酒店等候,不允许进入考点。

联系人:穆运峰

箱:noihebei@126.com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

编:066004

燕山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CSP-J/S河北省认证中心

20221019

 附件1-2022年河北省CSP-JS第二轮认证的承诺书-学校

 附件2:入住酒店及订房方式

附件3-2022年河北省CSP-JS第二轮认证的承诺书-选手

附件4-2022年河北省CSP-JS第二轮认证的承诺书-教练

附件5-学籍证明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