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 2020河北省考点安排通知
河北
2020-11-30 17:17:20
阅读量:1524

 
 

NOIP 2020河北省考点安排通知

经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授权,由燕山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负责组织的NOIP 2020将于125日在秦皇岛燕山大学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地点和时间

1、考点: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 燕山大学东校区第三教学楼软件工程实验室、计算中心实验室

疫情期间为了尽量减少人员的流动,本次比赛不设报到环节。

所有的防疫证明材料都在线提交,选手胸卡、教练胸卡、考生须知到指定酒店前台领取,详见附件1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不设试机环节。

2、比赛时间:1258:30-13:00

比赛选手请提前1个小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乘专车到达考场所在楼,核验身份,对号入座,到考场后除了去卫生间不允许走动,比赛结束后乘专车返回上车地点。

二、    比赛环境及评测方式

根据CCFNOIP技术问题的说明,NOIP比赛用机应以NOI Linux系统为比赛环境。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版本见链接http://www.noi.cn/newsview.html?id=267 &hash=BDBDBE&type=11)下的评测结果为准。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后续邮件或电话通知。CCF不受理因比赛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为保证选手正常发挥水平,根据各参赛学校的反馈意见,本年度NOIP河北赛区提供Windows+NOI Linux虚拟机系统作为比赛环境,具体配置如下:

Windows 7操作系统、Dev C++(Ver. 5.5.3)Free Pascal IDE(Ver. 2.6.2)Lazarus(Ver. 0.9.10)Notepad++(Ver. 7.2)gVim8.0Microsoft OfficeWinRARPDF阅读器等

NOI Linux虚拟机系统www.noi.cn网站上的NOI Linux系统。

NOI Linux下的考试环境请参阅官方发布的说明(http://www.noi.cn/newsview.html?id=267&hash=BDBDBE&type=11)

上述比赛环境是结合我省实际情况并根据绝大多数指导老师的意愿决定的,与CCF官方要求有所差别,请各参赛学校自愿承担因比赛环境与评测环境不同而产生的后果并且放弃申诉的权利。

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

1、所有选手参赛时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没有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的选手,让学校开学籍证明(应包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学校、年级、照片,见附件6),学校盖章(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考场的证件),否则不予参赛

2、防疫要求:(详见附件2NOIP 2020比赛防疫要求(河北))

实行封闭管理且由教练集中带队参加比赛的选手需提供学校统一开具的14天在校证明(附件5:学生14天在校证明,由教练统一提交)、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检测报告、健康承诺书(附件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健康承诺书-学生,每人一份、学校盖章);

其他选手需提供123日或4日的河北省健康码为绿色的截图48小时日内的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检测报告、健康承诺书(附件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健康承诺书-学生,每人一份、家长签字或学校盖章);

带队教练需提供123日或4日的河北省健康码为绿色的截图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检测报告、健康承诺书(附件4: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健康承诺书-教师,每人一份、学校盖章),教练到考点后除了组织学生之外,要在指定的地点休息,不允许在校园内走动。

整个比赛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证件时短暂摘下口罩);自备充足的口罩和含75%酒精的消毒湿巾。

家长不允许进入校园

以上所有材料都通过在线提交,请确保在1241200前提交所有材料,确保所留电话能够联系上。

2020NOIP比赛河北省防疫材料提交--教练 防疫材料提交链接:

https://www.wjx.cn/jq/99338081.aspx

2020NOIP比赛河北省防疫材料提交--选手 防疫材料提交链接:

https://www.wjx.cn/jq/99351880.aspx

3、比赛期间请入住推荐酒店以方便接送,所需费用自理,推荐宾馆及交通信息请见附件1-NOIP 2020住宿安排。

请在1221200前完成住宿信息登记,以便安排车辆接送。

2020NOIP比赛河北省入住酒店登记--教练 住宿登记链接:

https://www.wjx.cn/jq/99351615.aspx

2020NOIP比赛河北省入住酒店登记--选手 住宿登记链接:

https://www.wjx.cn/jq/99336842.aspx

4、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酒店前台领取胸卡和考生须知。

5学校没有专业教练或教练没有来的比赛者 请加入河北信息学交流群(学生)QQ群,群号:631435465

学校教练请加入 河北省信息学奥赛QQ群,群号:433492094

考生注意事项、考场安排、乘车通知会在QQ群发布

联系人:穆运峰

 箱:noihebei@126.com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

 编:066004

燕山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河北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20201130

附件1-NOIP 2020住宿安排及交通指南.pdf (425.8KB)附件2:NOIP 202防疫要求(河北).pdf (143.4KB)附件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健康承诺书-学生.pdf (134.3KB)附件4: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健康承诺书-教师.pdf (131.2KB)附件5:学生14天在校证明.docx (16.29KB)附件6:学籍证明模板.docx (14.0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