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贵州省)认证点补充通知
贵州
2022-10-25 15:07:36
阅读量:3030

 
 

    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贵州省)将于2022年10月29日(周六)在贵阳和遵义两个认证点举行,因疫情防控原因,现将认证点调整及报到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证地点

贵阳认证点:北师大附中(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石林西路18号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中学高中部新校区)面向贵阳、安顺、六盘水、铜仁、黔西南、黔南、黔东南认证者,联系人:老师,电话:18286071023

遵义认证点:遵义市第四中学(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播州大道377号),面向遵义、毕节认证者,联系人:老师,电话:15085058081

认证者必须严格按照所在市州对应认证点参加认证,未按要求到其他认证点不能参加认证,责任自负。


二、报到时间:

入门组:202210月290700——0830

提高组:202210291300——1430


认证点疫情防控要求

贵阳认证点:所有来(返)筑人员须提前通过“贵州健康码”小程序和电话方式向目的地社区报备;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中、高风险区选手及七天内有过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不参加比本次认证。认证者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筑,落实“入筑即检”并实行“3天3检”健康管理措施(每次间隔24小时及以上),第3次核酸结果未出前不得流动,并做好个人健康监测;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认证选手需提供26、27日和28日贵阳市内三天三检且最近一次核酸检测在 24 小时内方可进校比赛。非贵阳市认证选手提供贵阳市观山湖区的三天三检证明。除上述要求外,认证者进入认证点前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现场扫描场所码,三码无异常的选手可以正常进校,其余人员不得进入认证点。

遵义认证点:认证当天认证者凭身份证、准考证并在门岗处必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测量,核验24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接受体温测量时须有序进行,严格控制人员行进速度和间距;认证当天带队教师、家长不得进入校园;7天内有从新疆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内蒙自治区、宁夏自治区、甘肃省、云南省、四川德阳市、绵阳市、泸州市、重庆市、毕节市等疫情严重地区旅居史者严禁参加认证;近期有贵阳市、兴义市内的常态化管理地区旅居史者需完成“3天居家隔离+2次核酸检测”才能参加认证;所有认证者需保证行程轨迹单一,大数据行程卡7天内不能途经其它地州市,如有咳嗽、发热(体温≥37.3)、乏力、腹泻等可疑症状者,严禁参加认证。


四、特别提示

若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CSP-J/S2022第二轮贵州认证点取消,中国计算机学会和CSP-J/S贵州省组织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请认证人员自行判定是否参加请随时关注NOI官网各省新闻贵州专栏查看认证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