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SP-J/S 2020(第二轮)贵州省认证安排的通知
贵州
2020-11-04 12:24:41
阅读量:1130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0)第二轮认证将于2020117日举行,现将贵州省省第二轮认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证时间

CSP-J2组:2020117日(周六)8:30-12:00

CSP-S2组:2020117日(周六)14:30-18:30

二、认证地点

贵州师范学院(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三、报到

报到时间:1161500——1800      

117730——900

报到地点:贵州师范学院2号门门口

报到流程:

1.认证选手在报到处查看考场示意图、考场安排表(附件1)。

2.报到以学校为单位、参赛学校须提供学校盖章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健康承诺书(附件2)(教师、学生每人一份)。

3.认证选手报到时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或户口册)和学生证,核对认证信息并签署诚信比赛承诺书、领取盖章准考证。

4.带队教练凭身份证领取117日学校临时出入证。

重要提醒: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报到全程认证选手、带队教师和家长须佩戴口罩。116日不举行试机,认证选手和指导教师不能进入认证

四、第二轮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2020CSP-J/S第二轮认证提供Windows/noilinux认证环境。根据CCFCSP-J/S第二轮认证技术问题的说明,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下的评测结果为准。关于提供认证环境和NOI Linux环境的差异,请查阅NOI官网相关介绍,各认证选手需明确参加认证即视为完全了解其中差异,以认证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差异不同,导致评测异议由认证选手自行负责。


五、进校疫情防控要求

1117日,认证选手可提前1个小时(7点半)在2号门排队测温、扫描健康码、选手凭盖章的准考证、带队教练凭临时进出卡进入认证点。进校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请自行准备备用口罩等物资。

2.各校教练从即日起排查所有选手,自1023日起,选手是否离开过贵州,若离开过贵州省,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若核酸检测报告阳性,不得参加第二轮认证。

3.根据学校安全管理条例,家长和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认证者为学生身份的认证者,原则上需其学籍所在学校指导教练带队参加,或由家长带领参加,安全由该学校指导教练和家长负责,组织单位及承办单位对认证者不承担安全责任。

4.当天认证结束后,带队教练和认证选手尽快离开认证点,避免聚集。

六、联系方式

余老师(15285956634

联系邮箱:gznoi@gznc.edu.cn

CSP-JS贵州省认证组织单位

2020113


附件1:CCF CSP2020第二轮认证贵州考点考场安排.pdf (228.5KB)附件2:CCF CSP2020第二轮认证贵州考点健康承诺书.doc (24.5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