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3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广西)
广西
2023-09-25 18:02:58
阅读量:17027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3)第一轮认证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月21日举行,现公布广西地区第一轮认证成绩查询方式及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

一、第一轮认证成绩查询

认证者可登录cspsjtest.noi.cn进行查询。请认证者仔细核查晋级名单,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请指导教师严格审核一旦造成错误报名,责任自负。

二、第二轮晋级规则

根据《CCF关于举办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的公告》和《CCF关于举办CSP-J/S 2023第二轮认证报名的通知》,为满足认证者参与第二轮认证的需求,按照规则依次选拔进入第二轮:

1、正常参加了第一轮 CSP-J/S 认证且达到分数线的认证者,CSP-J1第一轮成绩在37.5及以上的选手可以进入CSP-J2 第二轮报名。

2、正常参加了第一轮 CSP-J/S 认证且达到分数线的认证者,CSP-S1第一轮成绩在28分及以上的选手可以进入CSP-S2 第二轮报名。

3、奖励名额:对CSP-J1/S1组和CSP-J2/S2组考点承办单位、近年来对广西CSP活动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5个推荐名额的奖励,未使用完名额由广西地区组织单位进行统一分配,名额的组别类型不限。

4、奖励名额和推荐名额的提交时间:所有推荐名额须在9月27日17点前提出申请,并将申请材料发至cagx32@126.com邮箱。过期不再接受申请,名额自动作废。

三、第二轮认证信息及报名

1、CSP-J/S 2023第二轮认证时间:

CSP-J入门组考试时间:2023年10月21日上午(8:30—12:00);

CSP-S提高组考试时间:2023年10月21日下午(14:30—18:30)。

2、CSP-J/S 2023第二轮报名时间:

第二轮认证报名网址为:http://cspsjtest.noi.cn。

(9月26日10:00—10月10日17:00)

详见NOI网站关于CSP-J/S 2023第二轮认证报名的通知

3、CSP-J/S 2023第二轮认证地点:

本次广西地区第二轮认证考点分别设置在南宁、柳州和玉林,所有认证者交通、食宿自理。(特别提醒:参与第二轮认证的认证者必须服从考点分配。)

                        

广西计算机学会

202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