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省CSP-J/S2021(第一轮) 地市组织单位工作细则的函
广东
2021-09-15 14:58:52
阅读量:308

 
 

各CSP-J/S2021(第一轮)地市组织单位:

为做好CSP-J/S2021第一轮认证组织工作,确保认证流程科学合理、规范有序、安全顺利地实施,现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对认证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特别是加强疫情防控的要求,制定本工作细则,请各有关单位遵照执行。更多通知请关注中国计算机学会noi官网(http://www.noi.cn/),并遵照当地疫情防护部门的要求执行。

请务必提醒考生:

(1)参加CSP2021认证的广东考生,必须提供本次CSP2021认证考试前72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广东省健康码“绿码”,经检测无误后才可以进入考场。以上72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广东省健康码“绿码”都请各位考生提前下载或截图,彩色打印后考生签名,携带进入考场,由监考单位收集查验。

同时参加CSP-J入门组和CSP-S提高组的考生,请准备二套打印签字的72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广东省健康码“绿码”,分别提交给上午和下午的监考人员。

(2)携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承诺书》并签名,提交给监考人员。

同时参加CSP-J入门组和CSP-S提高组的考生,请准备二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承诺书》并签名,分别提交给上午和下午的监考人员。

(3)携带考生身份证、护照、学生证等有效证件。

(4)携带填涂答题卡的2B铅笔、签字笔或钢笔、橡皮。

(5)每位考生必须同时提交答题卷并填涂答题卡。

(6)加强防疫。CSP2021考试分为上午与下午两场。各考点不提供中午休息场所。上午考试后,全部考生必须离开考场。由各考点安排进行消毒、通风,准备下午考试。


省级认证单位联系人:万老师

联系邮箱:csp_js@163.com


2021年9月13日



附件:

附件1: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1: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承诺书

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承诺书

附件3:CSP-J/S第一轮认证工作流程及各地市考点联系方式

附件3:CSP-SJ第一轮认证工作流程及各地市考点联系方式

附件4:CSP-J/S认证工作细则

附件4:CSP-SJ认证工作细则

附件5:考点负责人职责

附件5:考点负责人职责

附件6:监考职责

附件6:监考职责

附件7:巡视员职责

附件7:巡视员职责

附件8:考生守则

附件8:考生守则

附件9:阅卷须知

附件9:阅卷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