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0第二轮晋级测算过程与晋级名单公示(广东)
广东
2020-10-22 10:46:45
阅读量:10556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0)第一轮认证已于2020年10月11日举行,并已经公示本省认证者成绩。现公布第二轮认证晋级测算过程(附件1)与晋级名单(详见附件2和附件3)。

请认证者对照个人准考证号、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名单,确定入围后,再进行报名和交费。

一、第二轮(CSP-S2/J2组)认证时间、地点与注意事项

1、认证时间

时间

8:30-12:00

14:30-18:30

2020年11月7日(周六)

CSP-J2组认证

CSP-S2组认证

2、认证考点

第二轮(CSP-S2/J2组)认证考点设在广州市和中山市。共安排3个认证考点:

认证考点

具体地点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大学城校区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国医西路与康陵路交叉路口往东北约100米(城市公园东南侧约100米)

广州市第六中学

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79号

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

广东省中山市南朗镇翠亨村

3、注意事项

(1)未参加第一轮认证者不具备参加第二轮认证的资格;第二轮认证实行网上注册、报名,未通过网上报名者不能参加第二轮认证。

(2)请认证者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名单,确定进入第二轮认证后,再进行报名和交费。如因个人原因造成失误交费,所交费用一概不退费。

(3)第二轮认证报名需要重新在系统注册,详情请见NOI网站首页动态新闻。


二、第二轮(CSP-S2/J2组)晋级规则

根据《CCF关于举办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的公告》和《CCF关于举办CSP-J/S的报名通知》的文件精神,根据广东省实际情况和CSP-J/S 2020第二轮认证场地所限确定按以下规则选拔晋级第二轮:


条件一:正常参加了第一轮认证且达到分数线的认证者; 

条件二:满足条件一的考生总人数在第二轮考点所能容纳的最大人数以内,按2020年10月5日发布的《关于CSP-J/S2020 广东考区第二轮晋级规则与测算办法的通知》(http://www.noi.cn/gs/xw/gd/2020-10-05/715662.shtml)进行测算;按《CSP-J/S2020 广东考区第二轮晋级测算过程》(请见附件1:《CSP-J/S2020 广东考区第二轮晋级测算过程》),符合晋级第二轮认证者名单如《附件2:CSP-J2020 第二轮晋级情况(东)》和《附件3:CSP-S2020 第二轮晋级情况(东)》。


三、第二轮(CSP-S2/J2组)考生考点安排

成功完成CSP-J2/S2组认证注册报名的考生请关注本网站查询所在考点信息。


附件1:CSP-JS2020 广东考区第二轮晋级测算过程

附件2:CSP-J2020 第二轮晋级情况(东)

附件3:CSP-S2020 第二轮晋级情况(东)



联系人:万老师

联系邮箱:

联系手机:18126853187



2020年10月20日

                                               CSP-JS广东省认证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