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2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福建)
福建
2022-09-27 18:40:23
阅读量:22248

 
 

CSP-J/S2022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福建)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29日举行。现公布福建省认证者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


一、第一轮认证成绩

认证者可凭准考证号进行成绩查询。请认证者仔细核查名单,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没有晋级第二轮认证的同学,不要报名,老师也要严格审核,就是缴费了,也不能参加二轮的认证考试(责任自负)


二、第二轮晋级规则:

为更好的兼顾本认证对福建省内信息学的普及与提高作用,平衡各地区差异等情况,特制定本晋级规则。本规则下晋级的各类认证者均具有相同的参加第二轮认证的权利。

1. 直接晋级(第一批)

第一轮成绩不低于所在地区的晋级成绩线,即可直接晋级第二轮认证,各地区的晋级分数线详见1。说明:各地区的晋级成绩线是根据第二轮归属认证点的容量按晋级比例测算(分数不低于45分),具体的晋级比例见2

1:福建省CSP2022晋级分数线

地区

J组晋级分数线

S组晋级分数线

福州

63

53.5

泉州

55

51

厦门

49

莆田

70

51

漳州

68.5

51

龙岩

64

45

宁德

57

45

三明

64

48.5

南平

49.5

48.5

2福建省CSP2022晋级比例分配

地区

归属第二轮认证点

J组晋级比例

S组晋级比例

厦门

厦门考点

--

55%

泉州

泉州考点

40%

55%

福州

福州考点

30%

43%

漳州

福州考点

30%

43%

莆田

福州考点

30%

43%

龙岩

福州考点

30%

43%

三明

福州考点

30%

43%

宁德

福州考点

30%

43%

南平

福州考点

30%

43%

2. 推荐晋级(第二批)

未参加CSP2022第一轮的认证者不具备第二轮认证资格,推荐名额仅限用于CSP-S组。

1. 获得CSP2021提高全国一等(177人)的学校,可以根据一等人数等额推荐今年进入第二轮认证的人数,具体推荐名单由学校决定。

2. 入选本年度NOI银牌以上的学校,则按入选人数奖励该学校,银牌每人次奖励推荐名额2名,金牌奖励推荐名额3名。

3. 今年承办我省CSP第一轮和第二轮认证点活动的单位,分别奖励推荐名额26名。

4. 第二批人员名单,推荐截止时间10191020日公布,详见NOI网站首页动态新闻。


三、第二轮认证时间和地点

1.CSP-J/S2022第二轮认证时间20221029日上午(8:3012:00)是CSP-J入门组全国统一考试时间;20221029日下午(14:3018:30)为CSP-S提高组认证全国统一考试时间。

2.CSP-J/S2022第二轮认证地点:为了应对新冠疫情及其变化,福建申请并批准了3个考点:福州考点、厦门考点(仅接纳厦门考生)、泉州考点(仅接纳泉州考生);详细地址将在第二轮准考证上进行发布。


    说明:若因疫情管控等原因临时取消CSP-J/S2022第二轮福建省的认证活动,中国计算机学会、CSP-J/S福建省组织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请认证人员自行判定是否报名。

CSP-J/S福建省认证组织单位

20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