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0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福建)
福建
2020-10-21 15:32:10
阅读量:3433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0)第一轮认证于20201011日举行,公布本省认证者成绩、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详见附件)

请认证者对照个人准考证号、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名单,确定入围后,再进行报名和交费。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第一批)

1. 提高级:各设区市第一轮认证成绩排名前38%。

2. 入门级各设区市第一轮认证成绩排名前30%

 

二、第二批晋级规则

未参加第一轮认证者不具备第二轮认证资格。

1.获得CSP2019提高全国一等(185人)的学校,可以根据一等人数等额推荐今年进入第二轮认证的人数,具体推荐名单由学校决定。

2.入选上年度国家集训队的学校,则按入选人数奖励该学校,每人次奖励推荐名额2名。

3.承办省级大型活动。

近两年来承办我省信息学算法夏令营、冬令营、省队集训、教师培训班、NOIP/CSP复赛考场和省选考场活动的学校,每提供一次场地奖励推荐名额3名。

4.参加当年省级大型活动。

积极参加信息学算法夏令营、冬令营、省队集训、算法在线活动等福建省信息学普及和推广工作的学校,每参加活动10人奖励推荐名额1名。

5.参与当年省级大型活动教学与辅导的教练。

被聘任为信息学算法夏令营、冬令营、算法在线活动的教练,每位教练(不累加推荐)可奖励推荐名额1名。

6. 入门级参照执行。

第二批人员名单,推荐截止时间1019日,1021日公布,详见NOI网站首页动态新闻。

 

联系人:吴老师  18905913867

 

 

 

 

 

CSP-J/S福建省认证组织单位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