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19第二批推荐入围第二轮认证名单公示(福建)
福建
2019-11-05 15:13:48
阅读量:6938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19)第一轮认证于2019年10月19日举行,现公布本省进入第二批推荐入围第二轮认证名单(见附件)。第一批入围第二轮认证名单见网址:http://www.noi.cn/gs/xw/fj/2019-10-30/715447.shtml 。

请认证者对照个人准考证号、仔细查看入围第二轮认证的名单,确定入围资格后,按照CSP-S/J2019认证流程的日程安排,再进行报名和缴费。第二轮认证的具体考场安排将在报名结束后,另行公布。

一、第二轮认证时间(CSP-S2/J2)

时间

8:30-12:00

14:30-18:00

2019年11月16日(周六)

CSP-S2组day1

CSP-J2

2019年11月17日(周日)

CSP-S2组day2

 


二、报名须知

1、未参加第一轮认证者不具备参加第二轮认证的资格;第二轮认证实行网上注册、报名,未通过网上报名者不能参加第二轮认证,具体报名方法见CCF有关通知。

2、请认证者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名单,确定进入第二轮认证后,再进行报名和缴费。

3、第二轮认证报名需要重新在系统注册,详情请见NOI官网。

4、选择Linux系统参加第二轮认证的人员务必在11月7日12:00之前登录表单https://www.wenjuan.com/s/RfmyIf/填写操作系统登记表,未在指定时间登记相关信息的人员一律默认使用Windows系统。

联系人:吴老师,邮箱:  


                                    CSP-J/S福建省认证组织单位


2019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