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2北京地区第二轮认证安排
北京
2022-10-21 10:11:53
阅读量:24578

 
 

CSP-JS 2022北京地区第二轮认证安排

    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将于10月29日举行。现将北京地区相关认证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证时间

微信图片_20221021082822

二、认证地点

选手请于2022年1026日-29日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准考证,认证地点标注在准考证上。

、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CSP-JS 2022(北京)第二轮认证采用NOI系列活动标准竞赛环境(NOI Linux 2.0版,下载链接及说明详见:https://www.noi.cn/gynoi/jsgz/2021-07-16/732450.shtml)注意:部分考点的NOI Linux 2.0运行于虚拟机环境,要求选手在认证的全过程,不得自行退出虚拟机,在NOI Linux 2.0以外的任何程序代码及操作均视为无效,由此造成的后果由选手自行承担。NOI Linux 2.0的基本操作可参考附件1(注:视频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与认证无关)。

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成绩发布及申诉事项请参见NOI网站相关规定。

四、注意事项

(一)请根据准考证提前确认认证点,选手只能在指定的认证点参加认证,因记错时间或走错认证点造成无法认证的,后果由选手自行承担。

二)选手进入认证点时必须出示下列证件和证明,凡不符合要求者均不得进入认证点。

1.认证者注册报名时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本或护照)、准考证。

2.防疫相关材料:

1)本人及共居者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

2)本人及共居者大数据行程卡,要求:7天内到达或途经只有北京市;

3)健康承诺书(见附件)。

有关防疫材料的详细说明,请认真阅读关于CSP-JS 2022北京地区第轮认证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见附件)。所有参加认证人员必须认真阅读此通知,并严格遵守,如有违反,一律不得进入认证点。

以上材料进入认证点时交给工作人员。

(三)北京本轮认证将采用程序回收系统收取选手答案数据程序回收系统的使用说明见附件。为方便选手熟悉系统使用,特安排10月2718:00-20:00为熟悉系统环境时段,北京认证选手可登录系统演练提交操作。

练习网址:http://119.23.149.119/

练习账号:BJT-0001BJT-3000任选一个账号

  码:123456

四)程序回收系统仅用于选手提交源代码,参加认证活动时,选手只需将完成的源代码通过回收系统进行提交注意不要直接在程序回收系统中编写代码,以免出现代码丢失的情况程序回收的操作要求在NOI Linux 2.0环境下完成。

(五)第二轮认证所有北京选手程序,将于认证结束后上传至NOI网络报名系统http://cspsj.noi.cn/选手登录后在新闻列表中即可查看。

)活动全程要求所有人员正确佩戴口罩。

(七)请学校、指导教师和家长认证前组织学生认真学习NOI官网上的相关条例规定和技术规则,包括《CCF CSP-J/S认证须知》、《CCF关于CSP-J/S认证考务的工作规范》和《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等,做好选手的诚信教育工作。

(八)如受疫情等不可抗力影响,导致认证点无法如期举办认证活动,则此认证点取消,因CSP-JS 2022第轮认证为全国统一时间、统一内容的认证,无法延期和补考,敬请理解。

、联系方式

邮箱:noibeijing@126.com


附件1:NOI Linux 2.0基本操作介绍

          附件2:CSP-JS 2022北京地区第二轮认证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3:健康承诺书

          附件4:程序回收系统使用说明

CSP-JS北京认证组织单位

2022年10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