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22(安徽赛区)安排通知
安徽
2022-11-21 10:30:43
阅读量:3505

 
 

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的安排,CCF NOIP2022将于11月26日在全国各省同步举行。现将安徽赛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和考点安排

1、时间:2022年11月26日(周六) 上午08:30-13:00。

2、考点安排:本次竞赛共设置两个考点,详情如下

(1)芜湖市第一中学:安徽省芜湖市涌金路100号,联系人:贾老师 18019518600

(2)合肥市第八中学: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习友路1688号联系人:金老师 13866752630;

合肥市所有考生安排在合肥市第八中学考点,其余考生安排在芜湖市第一中学考点,具体考场和座位号请查看准考证(下载所需账号和密码已发给指导老师)。

二、竞赛环境与测评

本次竞赛使用的语言环境为最新版本Noi Linux(参见noi官网www.noi.cn),不提供windows系统。

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源程序交由CCF NOI竞赛办公室统一安排评测,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官网相关通知。

各校指导老师应在竞赛之前,对学生进行考试环境使用培训,考试期间因不会使用考试环境所产生的问题,一律不做回复。

省组织委员会会在收集完考生源程序后立刻在指导教师群公示,公示时间为30分钟,指导教师应在竞赛结束后时刻关注指导教师群,在公示时间内发现考生源程序缺失、乱码等问题请及时反馈,超过公示时间后将不再接收有关源程序任何问题的反馈,责任自负。

三、防疫要求  

1、所有涉赛人员(含学生、指导老师、工作人员等)均需扫描安康码,出示24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和行程码(打印或手机扫码后展示)才能进入考点。

2所有参赛学生请打印核酸检测预登记码并随身携带;在竞赛期间出入均需佩戴口罩,请自行准备口罩;如遇突发状况,需及时报告,并服从考务人员的安排

3如有以下情况的,一律严禁参加本次活动:近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与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的;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有发热(体温大于等于37.3℃)或咳嗽等上呼吸道症状未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根据防疫政策,需要被隔离或居家监测的;其他防疫部门认为不宜参加聚集性活动的情况

4、请所有竞赛选手如实填写附件1中的健康承诺书,并于竞赛当日交予考务人员留存。

5、各考点具体防疫政策可能随时变化,组委会会及时在指导教师群中通知。

四、其他事项

1、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食宿自理,自主联系宾馆。

2各参赛选手离市(县)必须征得学校同意,每校至少安排一位指导老师陪同,否则将取消参赛选手的参赛资格;指导教师要根据竞赛日程安排好学生的生活、交通等事宜,确保学生安全。

3、各考点仅允许参赛选手进入校园,指导教师和家长等其他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所有选手参赛时必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护照或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附件3)),学生证、户口本等不能作为有效身份证件。

4、请学校、指导教师和家长考前组织学生认真学习NOI官网上的条例规定和技术规则,包括《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https://www.noi.cn/gynoi/tlgd/2019-09-30/710458.shtml)、《关于NOIP数据提交格式的说明》(https://www.noi.cn/gynoi/tlgd/2015-10-28/710439.shtml)等,做好选手的诚信教育工作(填写附件2,于竞赛当日交予考务人员留存)。本次竞赛如无特殊情况,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5、未经主办单位同意而擅自前往竞赛举办地要求参加竞赛者,承办单位不予接待,责任由当事人自行承担。

 6、其他未尽事项,将在指导教师群中发布,请指导教师及时关注。

                                                           安徽省NOIP组织委员会

                                                                 2022年11月20日

附件1:NOIP2022健康承诺书

附件2:关于参加NOIP的诚信承诺书

附件3:学籍证明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