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2第一轮认证安徽省考点考场安排
安徽
2022-09-14 11:45:31
阅读量:16643

 
 

CSP-J/S2022第一轮认证安徽省考点考场安排



2022 年 CCF 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考试全国统一时间为:

CSP-J1(入门组第一轮)考试:2022 年 9 月 18 日 9:30-11:30;

CSP-S1(提高组第一轮)考试:2022 年 9 月 18日 14:30-16:30。

请安徽考生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和规定,行程过程佩戴口罩,随时提供绿色健康码,持签字的《健康承诺书》、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注册报名时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或学生证等)、准考证(9月15日后自行在注册报名网站上下载打印,包括考点考场和座位号的安排),按时参加认证。资料不全、不符合要求者,一律不允许进入认证点,按弃权处理。

如有以下情况的,一律严禁参加本次活动:

1.近28天内有出入境史的;

2.与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的;

3.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4.安康码非绿色的;

5.有发热(体温大于等于37.3℃)或咳嗽等上呼吸道症状未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

6.根据防疫政策,需要被隔离的;

7.其他防疫部门认为不宜参加聚集性活动的情况。

活动全程要求所有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如防控部门要求有变化,会相应进行调整并公布。

考生请仔细阅读NOI网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考生可以携带签字笔、钢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小刀、空白垫纸板和透明笔袋等进入考场,其他任何物品(如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或录放设备、计算器等)不准带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合肥市考点注意:认证者需要填涂答题卡,请务必携带2B铅笔、橡皮和黑色签字笔。

合肥市考点温馨提示:合肥市考点设在合肥六中三孝口校区,临近长江路,停车不便。请务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地铁2号线或公交车到三孝口站即可。敬请配合,谢谢。

芜湖市考点温馨提示:芜湖市考点设在芜湖荟萃中学,请考生从荟萃中学黄山中路正门进入考点。由于学校校门口场地有限,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或将车辆停放在芜湖三中地下停车场。家长接送考生时即停即走,避免在校门口聚集。敬请配合,谢谢。

  安徽省亳州市、宿州市、池州市、滁州市的所有认证者和宣城市S组认证者为线上认证,请线上认证者注意及时查看注册时所留邮箱或短信消息。

CSP-J1/S1 分地市的考点安排表(具体信息见准考证)。



序号

地市

考场地址

认证者

1

安庆市

安庆市龙山路67号安庆四中

安庆市所有学校

2

蚌埠市

安徽省蚌埠第二中学

蚌埠市所有学校

3

阜阳市

阜阳市颍州区苗桥小学

阜阳市所有学校

4

合肥市

合肥六中三孝口校区

合肥市所有学校

5

淮北市

淮北市烈山区烈山镇沱河东路 淮北一中东校区实验楼四楼

淮北市所有学校

6

淮南市

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中路15-1号淮南实验中学

淮南市所有学校

7

黄山市

安徽省歙县中学

黄山市所有学校

8

六安市

安徽省六安一中本部

六安市所有学校

9

马鞍山市

马鞍山二中外国语分校

马鞍山市所有学校

10

铜陵市

铜陵市学院路601号铜陵市第一中学科技楼

铜陵市所有学校

11

芜湖市

芜湖荟萃中学

芜湖市所有学校

12

宣城市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锦城南路166号:宣城市第四小学南教学楼五

宣城市所有学校

                                                                                                                            

安徽省CSP-SJ组织单位

                                            2022年9月14


健康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