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关于CSP-J/S 2023第一轮晋级第二轮的规定2023-09-28 09:50:04阅读量:54384

 
 

CCF CSP-J/S 2023第一轮认证已经结束。为规范各省开展CSP-J/S 2023第一轮晋级第二轮工作,特制定本规定。各省组织单位以本规定安排晋级工作,如有省组织单位已发布CSP-J/S 2023第一轮晋级第二轮方案,也须按本规定执行。

1. 全国CSP-J/S 2023第一轮认证指导分数线按如下设置:J组全国前70%选手所得分数36.5分、S 组全国前80%选手所得分数30分为指导分数线。如果有省划定的对应组别晋级分数线低于全国指导分数线,则该省对应组别的第二轮晋级率不得高于60%

2. 无论何种情形,CSP-J/S 2023第一轮晋级第二轮的J组入门级和S组提高级的最低分数线均不得低于20分,即低于20分的选手不得晋级第二轮。

3. CSP-J/S第一轮J组得分为72.5分(全国排名前10%)及以上的选手、S组得分为53分(全国排名前25%)及以上的选手,均须确保晋级第二轮。

4. 除非第一轮认证人数不足100人,否则CSP-J/S第二轮的J组和S组各认证点参与人数均应不少于50人。

5. CSP-J/S第二轮认证,每个省最多可设立5个认证点。

对于在执行上述规定过程中存在问题的省份,省组织单位负责人可于10714:00前将申请提交至noi@ccf.org.cnNOI竞赛委员会和科学委员会将根据实际情况给出相应的处理意见。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