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关于发放2023 NOI春季测试证书的通知2023-03-30 18:11:29阅读量:12669

 
 

CCF从即日起开始受理2023 NOI春季测试证书申请。凡获得2023 NOI春季测试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及指导教师均可申领证书。申领本证书无需缴纳费用。

注意事项:

1. 申请期限:即日起至202341014:00逾期申请,不予受理。

2. 请登录NOI官网查询获奖情况及证书编号:点击查看

3. 指导选手取得一、二、三等奖的教师可申请指导教师证书。根据《CCF关于NOI指导教师证书的规定》,申请教师须参加过CCF组织的NOI教师培训并取得考核证书,且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CCF将根据教师的申请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要求的申请不予受理。

4.申请邮件标题为测试+学校+份数,申请邮件发送至邮箱linhe@ccf.org.cn。选手证书申请表格和指导教师证书申请表格须放在邮件附件的2个独立表格中。申请表按下附格式填写(附件123)。申请表须以邮件正文、word附件或excel附件格式发送,勿以图片发送。

5.选手证书和指导教师证书的申请均须以学校为单位由一位教师统一申请,如有遗漏,证书申请人本人承担负责。

6.选手获奖证书申请表(附1)及指导教师证书申请表(附2)均须按规定规范、详细填写。选手获奖证书证书编号”已在奖项获奖名单中标注,请查阅。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3330


1

选手获奖证书申请表:

证书

证书编号

选手姓名

邮寄地址

收件人

收件人手机号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注:每位选手限申请1张获奖证书。


2

指导教师证书申请表

教师姓名

获一等奖选手

获二等奖选手

获三等奖选手

邮寄地址

收件人

收件人手机号

张三

小王、小赵

小孙等5












注:每位教师限申请1张指导教师证书。


3

成绩证明申请表:

准考证号

姓名

省份

成绩

本省分数线

邮寄地址

收件人

收件人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