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NOI春季测试晋级省选分数线说明及成绩证明申请通知2023-03-18 10:36:47阅读量:19858

 
 

2023 NOI春季测试于34日举行。本次测试成绩旨在为未举办NOIP 2022的省份在计算NOI 2023省选总成绩时提供依据。本次测试不评奖,只颁发成绩证明。

一、春季测试晋级省选分数线

省选方案使用2023春季测试的省市,参加省选的选手根据春季测试成绩依次选取,最低不低于35分。其他省选规则以《CCF关于NOI 2023省内选拔的若干规定》为准。

二、成绩证明申请要求

本次测试共2550名选手参加,凡排名在前25%的选手均可申请成绩证明。成绩证明仅提供电子版。

点击查看测试前25%选手名单

三、成绩证明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202333024:00截止,逾期申请不予受理。

四、成绩证明费用:免费

凡符合要求的申请者,请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申请表(附表1)至邮箱(linhe@ccf.org.cn)。邮件主题为“春季测试+准考证号+成绩证明”。CCF在整理制作后于2023410日后陆续发送到申请者的邮箱。

五、成绩证明申请注意事项

1.成绩证明信息将以选手在报名系统内注册报名时填写的信息为准。如因个人原因造成信息有误或成绩证明申请失败,责任由选手承担;

2.提交申请表时每项均必须填写完整。申请表可以邮件正文、word附件或excel附件格式发送,请勿发送图片格式;

3.申请期间仅受理2023 NOI春季测试成绩证明申请,不受理其他证书申请。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3318



附表12023 NOI春季测试成绩证明申请表

成绩证明编号

准考证号

姓名

成绩

接收邮箱

点击查看

(务必填写本人成绩证明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