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优先满足学生认证者参加CSP-JS 2022的通知2022-09-15 13:44:41阅读量:21198

 
 

CCF2019年推出CSP-JS非专业级别的能力认证,面向社会,任何人都可以报名参加。但近年来,受疫情影响,在遵守各地疫情防控政策的情况下,各认证点(学校)基本无法接收社会认证者(非校内人士)进入校园参加认证。此外,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受疫情影响有近半数省份以线上形式举行,具体是学校交叉监考、以省为单位进行监管。由此,社会认证者参加现场认证和线上认证都存在困难。

鉴于此,经各省认证组织单位提议,CCF决定尊重省内现实情况,决定如下:

1.     在目前已报名的情况下,各省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优先保证学生认证者参加;对于社会认证者各省根据具体情况安排。

2.     CSP-JS2022第二轮报名中,取消社会认证者报名。

3.     对于第一轮已报名缴费的社会认证者,主动退出或省认证组织单位确定,CCF都将根据各省的反馈统一处理,可全额退费。费用预计将于12月原路退回,不必再发邮件单独申请。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