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O2022中国区报到通知2022-03-25 16:30:06阅读量:11936

 
 

CCF主办,南京外国语学校承办的2022亚洲和太平洋地区信息学奥林匹克(APIO2022)中国区活动将于526-30日举行

一、收费标准

1.现场学生:2900/人;

2.线上学生:2000/人;

3.教师:2100/人,CCF会员1700/人。

现场学生费用含注册费、餐费、住宿费、培训费、签到物品、意外保险、社会活动费等服务费,交通差旅费由参加者自理。

教师费用含注册费、培训费、签到物品、意外保险、社会活动费,住宿和用餐需自理。

二、缴费方式

1.交费时间:即日起至20224724点(以汇款凭证上的时间为准)。

2.请以学校为单位于20224724点前通过银行汇款或网银转账到CCF账户(见附1),并在汇款备注栏中标注“APIO+学校名称+汇款人数”。

3.发票:汇款后,请填写发票信息表(见附2),发票默认电子发票。发票信息表填写完成后,与汇款凭证(银行汇款单或网上转账成功页面的截屏)一并发送至NOI竞赛办公室(linhe@ccf.org.cn)进行确认,邮件主题为“APIO2022+学校”。

三、关于退出活动

1.A

根据APIO规则,中国有60A类名额参与主办国埃及评测和国际排名。A类学生参加国际评测和排名,整体代表中国队形象和成绩,因此被确定为A类的学生不能因任何原因退出活动。如有问题请在330日前向特派员汇报,由特派员与NOI竞赛办公室沟通。

2.B

交费后,如申请退出本次活动者,必须先向本省特派员发送申请邮件说明原因,经特派员核实后统一上报给CCF

对于提出弃权者,CCF将根据财务规定按以下规则处理:

1)在活动开始30日前提出退费申请,扣除报名费30%

2)在活动开始7日前提出退费申请,扣除报名费50%

3)在活动开始前7日内(含)以后提出退费申请,不予退款;

4)由于重复缴费,申请退回其中一笔者,收取所需退款费用30%的管理费,其余退回;

5)由于主承办单位等客观原因需要退款的,CCF全额退款。

四、学生住宿

华山饭店双人间。

五、报到信息

时间:20225269:00-14:00

地点:华山饭店(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中路81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2325


APIO2022报到通知(新)


1CCF账号

户名:中国计算机学会

账号:0109 0519 5001 2010 9702 028

开户行:北京银行北京大学支行


2:电子发票信息表

交费单位

金额

发票抬头

纳税识别号

接收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