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OI2022省选相关组织工作的通知2022-02-23 08:49:42阅读量:13480

 
 

根据《CCF关于NOI2022省内选拔的若干规定》,省选是各省选拔参加NOI选手的必要环节,各省必须组织省选。NOI2022实行全国统一省选,参加NOI的省份必须都参加统一省选,不再允许省内单独命题。


现将相关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1. 省选方案提交:NOI各省组织单位在315日前提交省选方案,CCF批准后,各省公布省选方案。

2. 省选时间:44-5日,每天8:30-13:00。共安排两试,每试3道题,不再区分A/B试卷类型。

3. 程序收集:两试省选结束后,NOI各省组织单位特派员按照《关于NOIP数据提交格式的说明》向CCF提交程序,ZIP文件名统一为:省编码+Senior

4.  成绩评测时间:46-8日。

5.  初评成绩发布时间:49日。

6.  选手对个人成绩的申诉:410日;申诉处理期:411-12号。

7.  最终成绩公布时间:413日。

8.  各省省选省队名单公示期:414-20日(7个自然日)。

9.  各省上报CCF名单时间:430日前。


NOI各省组织单位为NOI省选主办单位,CCF为技术支持单位,为各省提供命题和评测支持。对省选结果的申诉,须由选手本人提交至NOI省组织单位(特派员),NOI省组织单位不能决定的或者对省组织单位的决定有异议者可向CCF NOI竞赛委员会申诉(noi@ccf.org.cn),此类申诉提交截止时间为420日。


特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