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NOI2022冬令营举办形式的通知2021-12-30 18:11:11阅读量:19259

 
 

受疫情影响,CCF决定调整NOI2022冬令营举办形式,确定为现场和线上结合的组织方案。具体如下:

一、现场活动-国家队选拔

第一课堂:IOI2022集训队入选前30名的正式营员和其指导教师必须参加现场活动,如放弃参加,则默认放弃国家队选拔。

第二课堂:NOI2022冬令营上海营员(1229日前已报名)参加现场听课。考虑到疫情防控,此部分仅限冬令营承办地满足条件的营员。

参加现场活动的营员需遵守承办方的防疫规定,另行通知。


二、线上活动-冬令营培训

1.新增线上营员:CCF接收线上营员报名(仅限选手),有意参加的选手自愿报名。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1412时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2)费用:2400/人,交费截止时间为20221413

3)报名系统:http://cspsj.noi.cn/(登录系统—“活动管理”—“NOI 2022冬令营”—“活动报名”完成报名和支付宝交费)

4)凡在CSP-J/S 2021NOIP 2021期间完成注册者,可持账号密码直接登陆报名系统完成操作;如未在CSP-J/S 2021NOIP 2021期间注册过,可在14日上午10时前进行注册并登录系统完成操作。1412时报名结束,13时交费截止。

5)新增营员如需发票,请填写发票申请表(附1),并于15日前将填写完整的发票申请表及支付宝交费凭证一并发至linhe@ccf.org.cn

2.1229日前已确定的冬令营选手中,除IOI2022集训队前30名选手和上海营员外,其他选手直接转为线上参加,CCF按照线上费用(2400元)退还差价。


三、说明

1.冬令营为自愿参加,1229日前确定的营员报名缴费后,如因个人原因退出,以邮件方式向本省特派员提出申请,特派员同意后统一向NOI竞赛办公室提出申请,CCF将根据退费规则和财务规定办理退费手续。

2.新增营员报名交费后,如因个人原因退出,须在114日前以邮件方式向NOI竞赛办公室(noi@ccf.org.cn)提出申请,CCF将收取报名费的30%作为管理费,其余退回。115日(含)以后提出者,CCF不予退款。

3.本次冬令营线上课堂,营员按冬令营ID账号登录平台参加活动,CCF在活动中如发现有未注册报名等不实参加者,或有学校(单位)使用投屏,一个账号多人使用等情况,CCF将取消相关人员或学校(单位)参加CSP-J/S活动的资格,未来参加NOI系列活动的机会将受到影响,相关行为将进行通报和处罚。

4.本次冬令营现场课堂,仅限IOI2022集训队入选前30名的正式营员(及其指导教师)和1229日前已确定的上海冬令营营员。1230日后报名的上海营员不在此范围内,不能进入现场活动场地。


四、关于营员测试和获奖的说明

1.现场测试:IOI2022集训队入选前30名的正式营员在上海参加现场两试测试。

2.线上测试:所有线上营员和参加现场听课的部分上海营员均参加线上一试测试。

3.冬令营营员线上测试结果将按照不低于10%20%30%的获奖比例颁发金、银、铜牌的获奖证书。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11230



1:发票申请表

选手姓名

选手学校

支付宝订单号

发票抬头

纳税识别号

电子发票接收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