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电子证书申领通知2021-11-04 17:54:26阅读量:44851

 
 

CCF定于即日起开始进行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电子证书申领。凡取得CSP-J/S 2021第一轮入门级和提高级一二三等(级)的认证者均可免费获得电子证书。

一、电子证书申领地址

  http://cspsj.noi.cn/

二、电子证书申请及领取(下载)时间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1111924时。

申请后,在申请期内可以多次下载,逾期将不能再申请及下载电子证书,且后续不再受理。

三、电子证书费用

  0

四、电子证书申领方式

1.认证者登录报名系统个人账号(忘记用户名或密码可联系本人指导教师查询及密码重置);

2.进入相应活动,点击“活动证书”;

3.点击“电子证书申请”,勾选证书选项,点击下载证书并确认,完成证书下载。下载页面弹出后,至开始下载证书,可能需要等待约半分钟,并非系统故障;电子证书下载完成前请勿关闭下载弹窗。

五、注意事项

1.未取得等级的认证者活动成绩页面无显示,活动证书页面无勾选项,不能获得证书;

2.认证者电子证书显示信息(姓名、证件编号)以报名系统为准,不受理更改;

3.第一轮证书无证书编号,“活动证书”页面下“证书编号”显示“暂无”属正常,不影响电子证书下载

4.部分电脑因自身系统相关字体文件缺失或者浏览软件存在兼容问题的原因,用浏览器打开文件时可能导致显示问题(如姓名或证件编号等显示不全),建议使用专门的pdf软件打开电子证书文件。

六、咨询邮箱

linhe@ccf.org.cn

询问纸质证书制作进度及催促证书下发邮件均不予受理。纸质证书制作完成并下发时将在NOI官网发布统一通知。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