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关于NOI2021的报名通知2021-05-25 14:06:45阅读量:14637

 
 

CCF38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2021)将于2021723-30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余姚中学举行。

按照国家和地方疫情防控要求,NOI2021的举办已取得余姚市相关单位的批准。

关于竞赛的若干事项,现通知如下。

一、 参赛费:

竞赛“零收费”,即参加竞赛的选手无须缴纳参赛费。

选手参加竞赛期间所发生的生活费用自行承担。

二、领队和教师费用:

1.领队和指导教师:2600/人,如系CCF会员则2200/人。发票内容为:*会展服务*服务费。

2NOI省特派员,注册费为零元,食宿自理。

三、报名:

1. 报名方式:即日起至6517:00。各省组织单位由NOI省特派员负责报名,以省为单位。逾期未报,不予补报。

各省以省选结果并经确认的名单上报。名单一经上报,不得更改,如发生谬误,由特派员承担责任。

2. 教师报名后,除不可抗拒原因外不得撤销。赛前7日(71724时)前申请退出,CCF退还注册费50%,此后申请退出,注册费不退。如不可抗拒的原因得到CCF的批准,CCF收取15%的手续费,其余全部退款。

3. 竞赛期间,所有人员一律凭胸牌出入赛区,无胸牌者不得进入赛区。个人胸牌不得转借他人,一旦发现转借或冒用,胸牌将被没收,当事人将失去参加资格,CCF对相关人员以不诚信处理,禁止参加NOI相关活动和竞赛一年。

四、注册照片

参赛选手和教师报名注册时需提供个人证件照电子版。

照片必须是6个月内拍摄的正面免冠照片(可见双耳、双眉),白色背景,规格:48X33mmJPGPNG格式,不小于600KB

五、健康证明:

1. 领队、教练、选手或工作人员的健康码须是绿码,同时要求在723日前的6个月内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如由于身体原因不能接种疫苗的需提供赛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进入校园。

2.如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本次竞赛活动:

1)近28天内有出入境史的;

2)近14天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3)居民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

4)有发热(体温大于等于37.3℃)或咳嗽等上呼吸道症状未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

5)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无法提供解除隔离告知书或解除隔离7天后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

6)当地防疫部门认为不宜参加聚集性活动的。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1525


CCF关于NOI2021的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