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关于CSP-J/S2020第二轮认证申诉的通知2020-11-16 17:00:10阅读量:2105

 
 

CSP-J/S2020第二轮认证者通过报名系统提出申诉请求,只有通过报名系统注册并报名的认证者方可申诉。认证者可就多题目提出申诉,但各题目申诉必须分开,每个题目只能申诉1次。

认证者申诉前须仔细阅读《CCF关于CSP-J/S2020第二轮认证网络申诉问题的公告》,凡不合标准的申诉均不受理。

一、申诉时间

202011179 — 2020111916

二、申诉缴费时间

202011179 — 2020111920

三、申诉方式

1. 在报名系统中有指导教师者,申诉方式为:认证者提交申诉给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审核并提交CCF→CCF审核

2. 在报名系统中“学校”与“指导教师”栏均为“个人报名”者,申诉方式为:认证者提交申诉给CCF→CCF审核


有指导教师者申诉流程

1.申诉提交流程

1)请仔细阅读《CSP-J/S2020第二轮认证网上申诉流程——有指导教师版》。

2)请登录报名系统,根据系统提示完成申诉信息填写。

3)认证者提交申诉给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审核并提交CCF→CCF审核。

4)每一题认证者有且只有一次申诉机会,即指导教师提交申诉后,该题申诉将不能再被修改或撤销,如申诉未通过CCF审核,认证者将不能再对该题进行申诉。

5)如指导教师如认为认证者的申诉需要修改,可退回并让认证者修改后重新提交,即认证者在申诉期内有多次机会将申诉提交给指导教师。

2.申诉服务费缴纳流程

1)认证者确认申诉通过CCF审核后,即认证者申诉状态为“申诉已通过审核,等待付款”时,即可开始缴费。

2申诉服务费每题50元;若有多个申诉,累计收费。缴费方式为线下汇款。

3请认证者及时将申诉服务费汇到CCF指定账号(附1),并于2020111920前由指导教师在系统内提交汇款凭证(银行汇款单扫描或拍照;或网上转账成功页面的截屏)。


个人报名者申诉流程

1.申诉提交流程

1)请仔细阅读《CSP-J/S2020第二轮认证网上申诉流程——个人报名版》。

2)请登录报名系统,根据系统提示完成申诉信息填写。

3)认证者提交申诉给CCF→CCF审核。

4)每一题认证者有且只有一次申诉机会,如申诉未通过CCF审核,认证者将不能再对该题进行申诉。

2.申诉服务费缴纳流程

1)认证者确认申诉通过CCF审核后,即认证者申诉状态为“申诉已通过审核,等待付款”时,即可开始缴费。

2申诉服务费每题50元;若有多个申诉,累计收费。缴费方式为线下汇款。

3请认证者及时将申诉服务费汇到CCF指定账号(附1),并于2020111920在系统内提交汇款凭证(银行汇款单扫描或拍照;或网上转账成功页面的截屏)。


四、查看申诉结果

选手可于1128登录个人账号查看申诉结果。

五、注意

1. 请认证者务必按实际情况选择申诉方式并根据以上要求完成申诉,如因选择申诉方式错误,导致影响申诉的,责任由认证者自负。

2. 请认证者务必先确认自己的申诉是否通过CCF审核,再根据金额进行缴费。对于多缴费或申诉未通过却缴费等因认证者个人原因造成的失误缴费,后期CCF不予处理,责任由认证者承担。

3. 已通过CCF审核但未缴费的申诉,将被视为无效申诉,CCF不予复评。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01116


1CCF账户信息:

注意:仅支持银行转账,不支持至支付宝转账(以支付宝付款,核对时不能看到备注

账户名:中国计算机学会

号:0109 0519 5001 2010 9702 028

开户行:北京银行北京大学支行

注:请汇款时务必在汇款带上备注:提高/入门+准考证号+认证者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