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0常见问题解答2020-11-05 10:10:11阅读量:2429

 
 

1.错过报名时间,能否进行补报?

答:严格按照报名通知执行,错过时间不能再进行补报。

2.因个人原因要办理退费,如何办理且何时可以处理?

答:发送情况说明邮件及相关凭证至邮箱linhe@ccf.org.cnNOI竞赛办公室核实后将在活动结束后按规则统一处理,预计1210日前完成。

3.认证者或教师忘记报名系统用户名怎么办?

答:认证者有两种找回方式:查询报名成功时系统推送的邮件,或联系个人指导教师进行查询。教师请联系本省负责人进行查询。

4.认证者或教师忘记报名系统密码怎么办?

答:可在报名系统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凭用户名和注册邮箱重置密码,或联系上一级(认证者联系指导教师,指导教师联系本省负责人)进行密码重置。

5.如何查询第一轮成绩?

答:请查看NOI官网各省新闻版块查看。

6.如何查询及下载第二轮认证准考证?

答:请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查询和下载。

7.如何查询第二轮认证的认证点?

答:请登录NOI官网,在各省新闻版块查看,或联系本省负责人(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8.如何查询第二轮认证的成绩?

答:请根据CSP-J/S2020工作流程,在成绩发布时间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查看。

9.如何进行申诉?

答:请根据CSP-J/S2020工作流程,在成绩申诉时间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申诉,其他渠道的申诉均不受理。申诉具体要求以NOI官网届时发布的通知为准。

10.如何申请两轮认证的证书?

答:证书申请通知将第一时间发布在NOI官网,请持续关注官网并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申请。

11.关于个人信息注册错误、考点身份核实等问题优先联系各省特派员咨询(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12.所有信息以NOI网站通知为准,在其他渠道获取的,如有错误,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