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关于NOIP2020的报名通知2020-10-15 15:09:46阅读量:43275

 
 

CCF决定,NOIP将在每年12月的第一个星期六举行。NOIP2020将于125日在各省赛区同步举行。

考试时间:

1258:30-13:004.5小时),4道题目,机试。

报名资格:

1.凡是由CCF认定的国内国际程序设计竞赛或能力认证中取得优秀成绩者;

2.CCF认可的指导教师推荐:

1)钻石教练可推荐3名;

2)金牌教练可推荐2名;

3)为CCF青少年培训讲课的讲师可推荐2名;

4)具有CCF颁发的指导教师资质证书者可推荐1名;

5NOI各省特派员每人可推荐10名;

62020年及此前5年内(截止2016年)承办过NOI冬令营、APIOCTSCNOI的学校,每个学校可推荐5名(不重复计算)。

上述被推荐者须由NOI各省特派员负责在网上公示,公示时要注明推荐依据。其中,(1-4)涉及指导教师推荐的,必须是真实的师生指导关系;(5)必须学籍是NOI特派员所在省的选手;(6)学籍必须在NOI承办单位。

报名方式:

以省为单位报名。在学籍学校内,由指导教师汇总满足条件选手向所在省的NOI特派员报名,CCF不受理个人报名。(各省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1212:00截止。

CCF审核:

CCF将对所有被推荐者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方可参加竞赛。CCF批准后的名单由特派员通知选手进行个人信息的最终确认。信息确认期结束后将不受理更正,如有错误,责任由选手承担。

咨询邮箱:noi@ccf.org.cn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