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2022重庆赛区安排通知(一)
重庆
2022-11-18 09:24:37
阅读量:1743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22(重庆赛区)将于2022年11月26日(周六)举行。

考试时间:11月26日8:30-13:00(4.5小时)

重庆地区提供Windows考试环境,具体配置如下:

Windows 系列操作系统、Dev Cpp(Ver. 5.11)安装包、解压工具、PDF阅读器等。

根据CCF对相关比赛技术问题的说明,NOIP2022考试后,所有参赛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下的评测结果为准。关于提供环境和NOI Linux环境的差异,请查阅NOI官网相关介绍,各参赛选手需明确参加比赛即视为完全了解其中差异,以考试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差异不同,导致评测异议由参赛选手自行负责。

鉴于重庆当前疫情情况,具体考点信息预计在11月24日左右公布,请及时查看,若疫情导致重庆赛区不能进行本次联赛,或选手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不能进入考点,CCF和重庆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请选手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时间。

重庆市青少年信息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