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2重庆市第二轮认证点安排及相关通知
重庆
2022-10-25 08:49:17
阅读量:6305

 
 

CSP-J/S 2022重庆市第二轮认证将于1029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第二轮认证地点和时间

第二轮认证点设置情况为:

重庆市鲁能巴蜀中学校(重庆市江北区新溉大道889号)

重庆八中宏帆初级中学校(重庆市江北区宏盛路23号)。

请各位选手认真查看第二轮准考证,以确定认证点,若选手未按时抵达认证地点,责任由认证者自行承担,并请根据认定点选择对应对应承诺书模板(见附件)。

第二轮认证时间:

时间

8:30-12:00

14:30-18:30

20221029日(周六)

CSP-J2

CSP-S2

认证选手请提前45分钟以上到达认证点,核验身份,进入考场,对号入座。

注意,因疫情原因,学校食堂不对认证人员提供餐食。

二、   第二轮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因容量和机器硬件原因,CSP-J/S第二轮认证重庆地区提供Windows认证环境,具体配置如下:

Windows 系列操作系统、Dev Cpp安装包、Code::BlocksVS Code和解压工具、PDF阅读器等。

根据CCFCSP-J/S第二轮认证技术问题的说明,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下的评测结果为准。关于提供认证环境和NOI Linux环境的差异,请查阅NOI官网相关介绍,各认证选手需明确参加认证即视为完全了解其中差异,以认证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差异不同,导致评测异议由认证选手自行负责。

三、 进入认定点须知

1、考生携带以下物品进入认定点:身份证、准考证、口罩(自行备2-3个)、渝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纸质报告(均为距离考前24小时内,附件1模板整理),笔和水等物资,务必在1029日早上打开渝康码先自行检查,如果是非绿码,禁止来校

2、考生必须为重庆市在校中小学学生,考生进入认定点全程佩戴口罩,现场报到时,经工作人员测温确认体温正常(正常的定义:体温<37.3)方可进入。排队自觉遵守1米线,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及以下防疫资料核验。

1)         渝康码和行程码彩印纸质档;

2)         核酸检测报告纸质档;

3)         健康承诺书(按各自认定点要求签订承诺书,须严格完善相关手续,见附件2);

4)         说明:资料不全或不符者不能进入考点,上述项材料需入门工作人员检查,进入考场开考前由监考教师收取,上下午都有认证的考生,则在S组考试时收取。

3、考生从学校大门进入,进行疫情防控相关核验,按认定点设定路线依次、有序进出考场,不得在认定点内聚集,考试结束考生需按规定线路内迅速离开校园,不得在认定点、考场附近逗留。

4、如考生同时参加CSP-JCSP-S认证,CSP-J认证后可以离校自行解决午餐,就餐完毕后重新检查防疫材料后方可进校。

5、家长和教练均不能进入认证点。请家长和教练在认证点大门口接送学生!

6、考场具体位置:

重庆市鲁能巴蜀中学校第一教学楼412345考场。

重庆八中宏帆初级中学校二教楼七楼2345机房(认证期间不提供电梯)

7、以下人员不得进入考点:7日内到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全域静态管理或临时管控区域内尚未解除管控的人员;渝康码非绿码人员;体温检测不合格人员。

四、认证准备及注意事项

1.请手认证前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所有选手一律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参考。有效证件为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或护照,如报名用身份证或护照遗失,需提供学籍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一式两份,一份交市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考场的证件。否则不予参加。

2根据学校安全管理条例,家长和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认定点。原则上需其学籍所在学校指导教练带队参加,或由家长带领参加,安全由该学校指导教练和家长负责,组织单位及承办单位对认证者不承担安全责任

3、从即日起至参加第二轮认证结束前,除了参加CSP-J/S认证外,建议认证者非必要不要离开居住地。若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CSP-J/S2022第二轮重庆认证点取消,中国计算机学会和CSP-J/S重庆市组织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请认证者自行判定是否参加认证。

4、所有参加认证人员,在参加认证前务必加强诚信学习,各教练务必开展一次诚信教育。

联系人:李琳皓 lilh@cqupt.edu.cn

CSP-J/S重庆认证组织单位

20221024

附件1、渝康码和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模板

附件2、重庆鲁能巴蜀中学CSP第二轮进校健康承诺书

附件2、重庆八中宏帆中学CSP第二轮进校健康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