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重庆)
重庆
2022-09-28 11:15:50
阅读量:10735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2)第一轮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29日举行,现公布重庆认证者成绩及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根据《CCF关于举办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的公告》和《CCF关于举办CSP-J/S的报名通知》要求,结合重庆市认证场地和现实情况,晋级规则为以下AB类可获得晋级资格:

1A类:CSP-J1分数达到60分及其以上,CSP-S1分数达到47分及其以上的认证选手具备进入CSP-J/S第二轮认证资格。

2B类:CCF 金牌教练,近三年以第一教练身份指导重庆选手获得NOI全国赛金牌的教练,全市共计5位,每位教练最多可推荐3位选手入围,教练考查审核后在106日前将名单报至组织单位。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

请根据https://www.noi.cn/xw/2022-09-18/774037.shtml要求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本人成绩,成绩依据提交到测评系统的数据为准,复查成绩申请发送至联系邮箱。复查申请格式为:邮件主题:等级+准考号+姓名复查申请,内容正文:认证人员身份证号码和原成绩,截止时间为202292915:00,过期不再接受复查成绩申请,复查结果邮件回复。

请认证者仔细核查成绩,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

三、第二轮认证信息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21029日(周六)

CSP-J2组,入门级

CSP-S2组提高级

参加CSP第二轮认证人员,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和注意事项:

1、重庆地区相关通知均以NOI官网重庆板块新闻通知为准www.noi.cn),未设有其他公布渠道和官方QQ群,请勿受某些传言影响,以此类消息勿向特派员求证。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从即日起至参加第二轮认证结束前,建议非必要不离渝。若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CSP-J/S2022第二轮重庆认证点取消,中国计算机学会、CSP-J/S重庆组织单位和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请认证人员自行判定是否报名。若认证人员因自身原因受疫情管控,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而导致不能参加,后果由认证人员自负。

3、第二轮认证场地分配以及进入第二轮认证场地的相关疫情防控要求,请关注NOI官网重庆板块消息,发布即视为通知到位。

4、关于第二轮报名的相关通知要求,请仔细阅读https://www.noi.cn/xw/2022-09-18/774035.shtml。指导教师务必严格审核,认证人员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无晋级资格的,不得报名,即使缴纳费用,也不能参加二轮的认证考试,后果自负。

联系人:李琳皓

联系方式:lilh@cqupt.edu.cn

CSP-J/S重庆认证组织单位

20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