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2020重庆考区通知
重庆
2020-12-02 16:46:43
阅读量:1784

 
 

NOIP2020将于125日(周六)8:30-13:004.5小时),4道题目,机试。重庆市NOIP2020将于125日在重庆市南开两江中学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考试地点和时间安排:

重庆市南开两江中学(重庆市渝北区龙兴渝江大道209号)

具体认证地点:重庆市南开两江中学体育馆

试机时间:2020124日(周五)下午16:30-17:30

时间:2020125日(周六)8:30-13:00

考试环境及评测方式

重庆地区提供Windows考试环境,具体配置如下:

Windows 7操作系统、Dev Cpp(Ver. 5.11)安装包、解压工具、PDF阅读器等。

根据CCF对相关认证技术问题的说明,NOIP2020考试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下的评测结果为准。关于提供环境和NOI Linux环境的差异,请查阅NOI官网相关介绍,各认证选手需明确参加认证即视为完全了解其中差异,以考试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差异不同,导致评测异议由认证选手自行负责,报到试机结束后,认证选手无异议,视为认证选手对认证环境完全认可。

疫情防控要求

1 根据疫情要求,入校需要提供渝康码纸质件,请各位选手提供123日的渝康码,渝康码为绿码方可进入,由各校教练统一收齐上交组织单位;

2.在试机时,各校主教练需提供一份本校参赛学生的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确保本校参赛学生满足上述疫情防控需求,承诺书由主教练签字承诺。

3.各教练从即日起排查所有选手,自1120日起,选手是否离开过重庆地区,若离开过重庆地区,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若核酸检测报告阳性,不得参加NOIP2020

4  入校时还需要符合疫情防控测温要求方可进入认定点,全程佩戴口罩,请自行准备备用口罩等物资。

5 未试机者,将健康承诺书和渝康码绿码交监考老师。

考试准备及安全注意事项

1.所有选手一律凭准考证进入考点,并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参考。有效证件为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或护照,如报名用身份证或护照遗失,需提供学籍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考场的证件。否则不予参加。

2.根据学校安全管理条例,家长和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其学籍所在学校指导教练带队参加,或由家长带领参加,安全由该学校指导教练和家长负责,组织单位及承办单位对认证者不承担安全责任。指导教练要进入考点(非考区),需要在122日下午15点前告知特派员:姓名,身份证后5位,手机号码。经核实无误后方可进入考点。请各位指导教练及选手提前做好准备,组织学生有序参加,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重庆市青少年信息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2020.11.27

附件1:重庆NOIP健康证明模板.docx (15.17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