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0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公示(重庆)
重庆
2020-10-19 17:45:40
阅读量:3746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0)第一轮认证于20201011日举行,重庆地区第一轮认证成绩经过第一次公示后,接收查分申请19人次,经过查阅试卷、核对答案,检查加分项,最终认证者成绩、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详见附件。

请认证者对照个人准考证号、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名单,确定入围后,再进行报名。

第二轮晋级规则:

条件一:正常参加了第一轮认证且达到分数线的认证者。

条件二:满足条件一的认证总人数在第二轮认证点所能容纳的最大人数以内。

参加CSP第二轮认证人员,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和注意事项:

1、再次强调,重庆地区相关通知均以NOI官网通知为准(www.noi.cn),未设有其他公布渠道和官方QQ群,对于其他渠道信息,请自行核实,请勿以其他渠道得到的消息向特派员求证;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从即日起至参加第二轮认证结束前,请勿离开重庆地区。


第二轮认证报名请见NOI网站首页动态新闻。

联系人:李琳皓

联系方式:62471005

  CSP-J/S重庆认证组织单位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