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 (浙江)
浙江
2022-09-29 08:53:24
阅读量:31189

 
 

CCF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2)第一轮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29日举行,现公布浙江省认证者成绩及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根据CCF对认证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结合浙江省实际情况,第二轮认证按照如下规则确定入围名单:

1A类(晋级):按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成绩进行筛选,分数线和名额分配如下:J组入围线78.5分,共1143名;S组入围线64.5分,共1138名。不排除由于疫情防控原因,调整入围人数,优先保障我省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提高组成绩75.5分、入门组成绩84分以上的考生。

2B类(奖励名额):奖励对象第一部分是承办浙江省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工作的各个学校,每个学校奖励不超过4个名额(提高组和入门组各2人);奖励对象第二部分是承办浙江省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工作的各个学校,每个学校奖励不超过10个名额(提高组和入门组各5人)。请相关单位确定好推荐人员名单,于93012:00前将奖励名额推荐表(附件1)发送给联系人。

第二轮认证报名网址为:http://cspsj.noi.cn。详细报名通知见NOI官网“关于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报名的通知 (noi.cn)”。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

认证者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成绩。

请认证者仔细核查成绩,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

本轮认证成绩由标准化考试机读答题卡阅卷机产生,无人工参与判卷。如果认证者对自己的第一轮认证成绩有疑问,可于9月29日12:00-9月30日12:00,填写成绩复查申请(见附件2)进行复查和咨询,逾期不再受理。

三、第二轮认证信息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2年10月29日(周六)

CSP-J2

CSP-S2

第二轮认证仅在杭州市区设置认证考点,具体考点和考场安排等待报名结束后公布。所有考生均须到杭州市区指定认证点参加认证,交通、食宿自理。

从即日起至参加第二轮认证结束前,除了参加CSP-J/S认证外,建议认证者非必要不要离开居住地。若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CSP-J/S2022第二轮浙江认证点取消,CCF、CSP-J/S浙江省组织单位和各认证点不承担任何责任,请认证人员自行判定是否报名。

若认证人员因自身原因受疫情管控,不能出具符合考点疫情防控要求的材料而导致不能参加,后果由认证人员自负。

联系人:章老师 邮箱:zjunoi@163.com (工作日8:30-17:30


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929


附件1 奖励名额推荐表

附件2 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成绩复查申请单(浙江).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