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 (浙江)
浙江
2021-09-27 14:48:07
阅读量:47615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1)第一轮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23日举行,现公布浙江省认证者成绩及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根据CCF对认证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结合浙江省实际情况,第二轮认证按照如下规则确定入围名单:

1A类:按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成绩进行筛选,分数线和名额分配如下:J组入围线66分,共946名;S组入围线58.5分,共954名。具体认证名单见附件1和附件2

2B类:奖励名额。奖励对象第一部分是承办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工作的各个学校,每个学校3个奖励名额,推荐的认证者组别不限;奖励对象第二部分是承办CSP-J/S 2021浙江省第二轮认证工作的单位,奖励不超过10个名额,推荐的认证者组别不限。请相关单位确定好推荐人员名单,于92812:00前将奖励名额推荐表(附件3)发送给联系人。

第二轮认证报名网址为:http://cspsj.noi.cn。详细报名通知见NOI官网关于CSP-J/S2021第二轮认证报名的通知(https://www.noi.cn/xw/2021-09-22/743382.shtml)”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

请见本通知附件,认证者可凭准考证号进行成绩查询。

请认证者仔细核查名单,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

三、第二轮认证信息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11023日(周六)

CSP-J2

CSP-S2

第二轮认证仅在杭州市区设置认证考点,具体考点和考场安排等待报名结束后公布。

所有考生均须到杭州市区指定认证点参加认证,交通、食宿自理。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zjunoi@163.com (工作日8:30-17:30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

2021927


2021 CSP-J组第一轮认证成绩及晋级名单(浙江)

2021 CSP-S组第一轮认证成绩及晋级名单(浙江)

奖励名额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