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NOI2021浙江省队选拔的通知
浙江
2021-04-21 13:54:01
阅读量:1484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2021)浙江省队选拔活动将于2020年4月在杭州举行,由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杭州学军中学承办。

我省将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关于省队选拔的相关要求组建浙江省队参加NOI2021,省队名额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规定。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选拔时间:2021年4月10日、11日两场测试,测试时间为8:30-13:00;

选拔地点: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蒋墩路369号)

选拔方式:上机测试。

二、选拔对象

受疫情影响,我省将在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的前提下,高效优质地进行省队选拔工作,选拔对象为NOIP2020提高组一等奖高中学生(不含高三),同时欢迎NOIP2020分数≥195分的初中生和CSP2020提高组一等奖中分数≥280分的中学生(不含高三)参加本次测试。承办学校可增加一些体验测试名额。

三、报名方法

具备选拔资格的学生须于3月31日9:00-4月5日12:00在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www.qsnkj.org.cn)进行报名。主办单位将对报名人员的填报信息进行审核,不符合报名要求和未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的人员均不具有选拔资格。

报名网站将在4月6日12:00起开放准考证下载功能,参加选拔的学生务必在考前打印准考证。选拔当天,学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学生健康申报表(见附件,需考生本人及监护人签字,健康监测记录自3月26日开始)于开考前45分钟抵达选拔地点,经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并佩戴口罩参加测试。

四、费用相关

主办单位不收取选拔费用,不提供餐饮服务,参赛人员的差旅和食宿自理。

五、联系人

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章老师、王老师

邮箱:noizhejiang@163.com (优先推荐的联系方式)

电话:0571-87952419

附件:

学生健康申报表


浙江省青少年信息学

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