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2023春季测试云南省报名通知
云南
2023-02-10 16:41:29
阅读量:1025

 
 

    CCF NOI 2023春季测试将于2023年3月4日在昆明举行。由于云南省未举办NOIP 2022,本次测试成绩将作为NOI2023省选的重要依据。本次测试与NOIP无关。

一、考试时间

    2023年3月4日(周六)8:30-13:00(4.5小时),4道题,机试。

二、报名资格

    本次测试面向在校中学生,不接收小学生报名。报名方式如下:

    (1)报名NOIP2022并审核通过的同学,如果打算继续参加2023春季测试,可直接向学校负责教师说明即可,不需要重新填表;

    (2)报名NOIP2022并审核通过的同学,如果放弃2023春季测试,需向学校指导教师说明;

    (3)参加了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但未报名NOIP2022的同学,可以学校为单位报名。

    本次测试云南省控制名额为115人,以CSP-JS 2022成绩为选拔依据。

    不接收其他不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请各校指导教师提交本校报名的总表,并标注NOIP2022名单中的退出人员、增加人员。

    请各校指导教师核实本校最终参加测试的人员,如果由于人员无故缺席,导致本校参与测试人员少于报名人数的80%,将扣除CSP 2023第二轮认证的奖励名额

三、参赛费:0元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选手报名:即日起至2月15日12:00截止。

    2.以学校为单位报名。省组织单位不受理个人报名。

五、CCF审核

    1.名单将于2月16日提交CCF审核,逾期未报视为放弃。

    2.CCF批准后的名单由特派员通知选手进行个人信息的最终确认。信息确认期结束后将不受理更正,如有错误,责任由选手承担。

    咨询邮箱:YNoier@163.com。

特此通知。

云南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