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P2022)云南赛区安排通知
云南
2022-11-18 13:42:54
阅读量:1236

 
 

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P2022)将于20221126日举行,现将云南赛区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202211268:30-13:004.5小时),4道题目,机试。

   比赛地点:昆明市第三中学(昆明市呈贡区惠通路678号),科技楼四楼计算机教室一、二、三、四

二、参赛资格和准考证下载

         1以学校为单位报名,上报CCF审核通过的选手可以参赛。具有参赛资格的名单已发到各学校指导教师

不具有参赛资格的学生,不得参加比赛。

2,具有NOIP2022云南赛区参赛资格的选手信息已导入NOI报名系统,选手可登陆系统进行查看,系统地址为:http://cspsj.noi.cn/ 账户名和密码找学校指导教师领取。

特别注意:NOIP选手登录账号、密码为新生成的信息不是CSP-JS认证时的账号密码登录。选手凭新账户名和密码下载准考证和赛后申诉。

3,下载准考证:11249-112623----- 选手登录系统下载准考证号(登录系统后先在“我的资料”内上传个人照片,再下载准考证)。

三、比赛环境与评测环境

   本次比赛操作系统为 Windows,集成开发环境DEV-C++

   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见链接http://www.noi.cn/newsview.html?id=267&hash=BDBDBE&type=11)下的评测结果为准。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

          CCF不受理因比赛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请各参加比赛学校和选手自愿承担因比赛环境与评测环境不同而产生的后果并且放弃申诉的权利。

四、报到

   请选手于开考半小时到达考试地点,在进入考场前,需要做到“三核验”“四上交”。

   需要核验的材料包括:

   (124h核酸阴性报告(手机展示);

   (2)身份证(身份证遗失者,可用临时身份证或户口册代替);

   (3)准考证。

   需要上交的材料包括:

1)本人48h核酸阴性报告(正式报告或者手机截图的简易报告都可以,A4纸打印);

2)本人健康码(彩色打印);

3)本人行程卡(彩色打印,学生若无手机,可用父母行程卡代替);

4)健康承诺书(双面打印,学生和家长均需签字);

上述四份材料均须纸质打印,在进入考点时上交,只提供电子版无效。材料不全,不得进入考场。

、防疫要求

14天内有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不得参加比赛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选手,不能参加比赛。

其它因为疫情原因处于静默管理区域的选手,不得参加比赛

参加比赛的选手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出于防疫要求,指导教师及家长不能进入考场。

比赛结束,选手须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迅速离开考点学校,不得在考点学校内逗留。

、其它

疫情期间不设试机环节(组织单位会测试比赛用机)。

若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CSP-J/S2022第二轮云南赛点取消,中国计算机学会和NOIP云南省组织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请比赛人员自行判定是否参加。请随时关注NOI官网各省新闻云南专栏查看赛事动态。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wspbmly@163.com

全国中学生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云南省组织单位

20221118

附件1: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