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2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云南)
云南
2022-09-27 15:48:27
阅读量:12715

 
 

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月29日举行。现将云南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成绩和第二轮认证晋级名单进行公示。

、第一轮认证成绩

认证者可登录cspsj.noi.cn进行查询也可下载本文附件查看。

、第二轮晋级规则与报名

1,晋级第二轮认证的分数线如下:

    CSP-J1分数在25分及以上者;

CSP-S1分数在18分及以上者。

详细名单见附件。

2,请认证者仔细核查名单,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没有CSP-J/S2022第二轮认证资格的同学,不报名请指导教师严格审核。一旦造成错误报名,责任自负。

详细报名通知见NOI官网“关于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报名的通知(https://www.noi.cn/xw/2022-09-18/774035.shtml)”。

三、第二轮认证时间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210月29日(周六)

入门级

提高级

四、第二轮认证地点

第二轮认证仅在昆明市区设置认证考点,具体考点和考场安排等待报名结束后公布。

昆明市各郊县考生和其它地州市考生均须到昆明市参加认证,交通、食宿自理。

疫情防控政策

从即日起至参加第二轮认证结束前,除了参加CSP-J/S认证外,建议认证者非必要不要离开居住地。若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CSP-J/S2022第二轮云南认证点取消,CCF、CSP-J/S云南省组织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请认证人员自行判定是否报名。


   CSP-J/S认证云南省组织单位

   20229月27日


 CSP-J组第一轮成绩与进入第二轮资格

CSP-S组第一轮成绩与进入第二轮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