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19云南省第二轮认证安排通知
云南
2019-11-13 17:30:16
阅读量:3717

 
 

      经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授权,由云南师范大学负责组织的CSP-J/S2019 云南省第二轮认证将于11月16-17日在云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睿智4号楼)实验机房和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呈贡校区)格致楼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证时间
    1.CSP-J2组共一试,时间为:2019年11月16日(周六)14:30-18:00。
    2.CSP-S2组共两试,分两天进行。一试:2019年11月16日(周六)8:30-12:00;二试:2019年11月17日(周日)8:30-12:00。
    提示:认证场地不提供停车,建议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二、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本次认证采用Windows下DEV-CPP编程环境。
    认证选手的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详见www.noi.cn相关文件)下的评测结果为准。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后续邮件或电话通知。

三、其他注意事项
    1、11月15日18:00选手可以到考点查看考场。
    2、11月15日20:00-21:00为试机时间,试机场地为第三考场(睿智4号楼311机房)。
    3、本次认证将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所有选手一律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入场,缺一不可。请选手从NOI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自己打印。
    4、如报名用身份证或护照遗失,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等信息),并由指导教师签字。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认证场地的证件,否则不得参加认证。

      联系人:王老师,邮箱wspbmly@163.com,电话0871-65940760

                                                                                         CSP-J/S 2019 云南省认证组织单位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