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19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公示(云南)
云南
2019-11-04 10:01:32
阅读量:3852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19)第一轮认证于20191019日举行,现公布云南省认证者成绩、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详见附件。

请认证者对照个人准考证号、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名单,确定入围后,再进行报名和交费。

第二轮晋级规则:

1)条件一:正常参加了第一轮认证且达到分数线的认证者。

2)条件二:满足条件一的总人数在第二轮考点所能容纳的最大人数之内。

3)条件三:CSP-J/S 2019第一轮认证承办学校、第一轮认证报名人数超过50人的学校、首次参赛且第一轮报名人数不少于20人的学校均可获得奖励名额。奖励名额可以叠加。

奖励名额由考生向考点负责人申请,再由考点负责人统筹调配,可以在同一个地州市内按需分配,优先考虑第一轮认证的考点学校。分配方式由考点负责人与指导教师协商,参考考生参赛意愿、第一轮认证成绩和平时表现来决定,并报省组织单位备案。享受奖励名额的学生,第一轮认证成绩需达到一定的分数。奖励名额在附表中以“*”标示。

第二轮认证报名请见NOI网站首页动态新闻。

联系人:王老师

Email: wspbml

电话: 0871-65940760


CSP –J/S 2019云南省认证组织单位

201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