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新疆)
新疆
2022-09-27 18:58:08
阅读量:10146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2)第一轮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月29日(周六)举行,现公示认证者第一轮成绩及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

一、第一轮认证成绩公式

1、请见本通知附件,认证者可凭准考证号进行成绩查询。

2、请认证者仔细核查名单,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

3、如有疑问请在10月16日前发送邮件至 noixinjiang@126.com,过期不予受理。

二、第二轮晋级规则

 条件一:正常参加第一轮认证且达到了新疆认证分数线(入门级为34.5分,提高级为22分)的认证者。

 条件二:满足条件一的认证总人数在第二轮认证点所能容纳的最大人数以内。

 备注:如因疫情原因使用备用考点(八一中学)进行第二轮认证,考前根据实际情况再调整分数线和入围名单。

三、第二轮认证信息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2年10月29日(周六)

入门级

提高级

       1、第二轮认证地点:新疆大学计算中心 ,八一中学信息中心(备用)。

2、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实行系统报名,网址为:http://cspsj.noi.cn/

3、第二轮认证报名请见NOI网站动态新闻关于CSP-JS2022第二轮认证报名的通知( https://www.noi.cn/xw/2022-09-18/774035.shtml)。

4、报名咨询联系方式:noixinjiang@126.com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NOI竞赛委员会

2022年9月27日

第一轮成绩公示--入门级(新疆)

第一轮成绩公示--提高级(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