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 2020新疆赛区活动安排通知
新疆
2020-12-01 15:16:49
阅读量:2575

 
 

中国计算机学会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20将于2020125日举行,现将新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0125日(周六)8:30-13:00

二、比赛地点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实验楼二楼计算机教室

三、比赛环境及评测方式

1.本次比赛提供Windows7操作系统和DEV-C++ 5.9.2编程环境(与CSP2020-JS2环境一致,如果更多编程软件的需求,请由学校指导教师负责人提交至特派员处,经审核通过,可以在赛前告知各校指导教师,并加入比赛系统内)。

2.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源程序交由CCF NOI竞赛办公室统一安排评测,评测环境仅为NOI Linux。请选手提前掌握windows编程环境与Linux编程环境的区别,如因比赛计算机编程环境与评测环境不一致造成程序在评测中出现的问题,责任由选手自己承担。

四、防疫要求

为保障选手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凡参加比赛的选手,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A.  携带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或户口册)准考证由学籍所在学校指导老师制作并打印后(详见附件1、附件2),加盖学校公章,然后发放给学生。

B.  请参加比赛的学校指导教师提交学校盖章统一证明请与1251200之前将电子照片提交至八一中学朱爱东老师处):1.证明某学生是某校在读学生;2.证明自9月份学校开学以来每周所做核酸检测一直是正常(阴性)。125日认证时,没有提交学校证明的参赛学生将无法进入考场。

C.  进入认证点前须进行体温检测,当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乏力、干咳等不适症状时进行积极配合认证点的紧急隔离及派送医院政策。

D.  所有选手全程必须佩戴口罩,并自备比赛过程中需要的口罩(5个以上),足量的含75%酒精的消毒湿巾。比赛过程中所有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如在比赛过程中身体出现不适立即采取隔离措施。

五、赛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1.请学籍所在学校指导老师根据《附件1:准考证格式与要求》和《附件2NOIP2020新疆选手名单》制作并打印准考证,加盖学校公章后发放给学生。准考证比赛后需上交,由新疆信奥组委会统一保管。

2. 请学校、指导教师和家长考前组织学生认真学习NOI官网上的条例规定和技术规则,做好选手的诚信教育工作。

3. 请提前确认比赛地点:乌鲁木齐八一中学,只能由南门(青年路好家乡超市一侧)进入

4.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尽量减少人员的流动,本次比赛不设报到环节,不设试机环节。参加比赛时,学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或户口册),在校门卫处核对参赛信息后进入考场。

5.参赛选手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检查计算机和熟悉考试环境。考场内不提供食物和饮用水,选手可以自带,比赛结束后请带走随身物品,保持环境清洁。

6.凡是不按照要求进出考点、在校园其他区域逗留、影响防疫小组工作的选手,一律取消比赛资格(比赛成绩)。

比赛点:乌鲁木齐八一中学

联系人:朱爱东13899956362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学奥赛组织单位


2020121

附件1:准考证格式与要求.docx (17.53KB)附件2:NOIP2020新疆选手名单.pdf (76.29KB)附件3:关于NOIP数据提交格式的说明2015-10-28-11_04_53.pdf (315.3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