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0认证第一轮新疆区认证考点安排
新疆
2020-10-12 10:23:17
阅读量:2054

 
 

根据CCF通知,2020CCF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2020)第一轮认证与20201011日举行。


认证时间:

CSP-S1提高级认证考试:202010119:30-11:30

CSP-J1入门级认证考试:2020101114:30-16:30


认证地点:

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绿谷校区(经开区软件园旁)


准考证请参与认证人员于106-11日登录报名网站(http://rg.noi.cn)自行下载打印。请参与认证人员请仔细查看认证点地址,持注册报名时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准考证前往指定认定点参加考试。


防疫要求:

为保障选手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凡参加认证的选手,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一、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或户口簿)

二、在校学生必须穿校服

三、全程必须佩戴口罩

四、携带学校盖章证明

1.证明某学生是某校在读学生

2.证明自9月份学校开学以来每周所做核酸检测一直是正常(阴性)

五、进入赛点前须进行体温检测,当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乏力、干咳等不适症状时进行紧急隔离(临时隔离室),并联系送医院。

六、所有人员自备比赛过程中需要的口罩(5个以上),足量的含75%酒精的消毒湿巾。比赛过程中所有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如在比赛过程中身体出现不适立即采取隔离措施。

 

特别说明:

1.一所学校所有学生可以开一份总证明,证明上注明该校每一位参赛学生姓名。

2.1011号进入一中南校门时,由学校老师将所有学生及证明递交门卫查验方可进入,没有学校证明的参赛学生将无法进入。


考点安排如下:

考点: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

联系人:办公09916386517  杨慧蓉18099227466

考生范围:乌鲁木齐市

考点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经开区喀纳斯湖北路西二巷195

 

 

 

CSP-J/S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认证组织单位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