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天津市CSP-JS线上考试会议编号及会议码等考试信息
天津
2022-09-16 08:56:29
阅读量:1794

 
 

有关天津市CSP-JS线上考试会议编号及会议码等考试信息

天津市2022CSP-JS第一轮认证线上考试的会议编号、会议码及会议密码等信息已在9月15号下午5点前通过考生报名时提交的邮箱发送给所有考生。如未拿到会议码等考试信息的,可下载附件查询表核对考试信息,可通过“准考证号-会议编号/座位号-会议码-监考老师邮箱-会议密码”这样的逻辑逐项对应,并在9月17号下午5点前邮件联系自己的监考老师获取会议密码。

注意确认以下6点信息:

1、准考证需要到报名系统登录后下载打印。没办法下载的请联系报名系统技术支持,或联系自己的指导老师帮忙下载准考证。

2、腾讯会议名称、会议编号需跟准考证上的座位号保持一致

3、前会议码用于登录电脑答题端的腾讯会议,后会议码用于登录后方监考设备的腾讯会议。

4、前后2个腾讯会议的会议密码相同,可邮件联系对应会议编号的监考老师获取

5、8:30开始进行身份审查,请考前1小时进入会议室等候。考试迟到10分钟则不允许进入会议室,考试不允许提前交卷。

6、18号上午全市大筛,则请认证者正常考试,并报备晚上参加社区补筛,考试时间不做任何调整。如因此原因造成考试问题责任自负。

如有其他考试相关疑问,请前往天津特派员微信公众号获取线上考前答疑会的会议信息。

J组、S组 准考证+会议编号-查询表

会议编号+会议码+监考邮箱-查询表

CSP-JS天津认证组织单位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