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区CCF CSP-JS认证承诺书下载
天津
2021-09-14 13:46:40
阅读量:1689

 
 

考生防疫安全须知

为保障考生健康安全和考试的平稳顺利进行,请考生严格执行如下防疫要求:

1.考生须考前连续14天在天津实际居住,不能离开天津。考生须持有身份证、准考证、天津市健康码“行程码”方能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前严禁去重点地区旅行。

3.注意个人卫生,科学安排作息,加强饮食营养,保证以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建议尽量减少考生陪同人员,以避免考点人群聚集。

4.考生须依据考试时间按照竞赛要求提前到达考试地点进行入场验证。验证后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考点和考场,进退考场、如厕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生全程应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5.考生应如实、完整的填写考生体温测量表,签署安全考试承诺书,于考试当天入场时交给工作人员。考生须每日进行身体健康监测,如实填写考试考生体温测量表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6.所有参赛选手都必须持准考报名系统下载)、身份证(或护照或户口本)、承诺书健康绿码入场参赛,缺一不可。因目前天津疫情严俊,如果参赛选手有下列情况的,除准备上述材料外,还必须准备915日至919日之间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复印件,在入校时自觉上交报备,以上材料不合格者,不得参赛。

情况:91日至918日之间去过外地的同学或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

如果选手所在学校或住地在中、高风险地区选手不得参赛。另外,随着疫情的发展,有新增的疫区或中高风险区按最新通知执行(CCF官网通知请随时关注)。

7.考前如果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病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并立即报告本人所在学校及报名考试机构。未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的考生,须携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8.考生须及时关注天津疫情防控要求,按相关要求做好疫情自查和防控措施。

CCF NOI系列活动监考须知

NOIP2021-考生防疫安全须知

CCF NOI系列活动监考须知

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

CCF CSP-JS认证须知


天津NOI组织委员会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