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上海)
上海
2022-09-27 16:09:02
阅读量:26051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2)第一轮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29日举行,现公布上海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根据《CCF关于举办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的公告》和《CCF关于举办CSP-J/S的报名通知》的文件精神,根据上海市实际情况和认证场地所限确定按以下AB两类名额依次选拔进入第二轮:
一、A类:J组(入门级)晋级第二轮的分数线为64分(含64分),S组(提高级)晋级第二轮的分数线为47分(含47分)。
二、B类:奖励对上海市CSP活动做出贡献的单位(CSP第二轮认证考点)以及对上海市信息学提高和推广工作做出贡献的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从即日起至参加第二轮认证结束前,建议非必要不离沪。若因疫情管控等原因临时取消上海CSP-J/S2022第二轮认证活动,中国计算机学会、CSP-J/S上海认证组织单位及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请认证人员自行判定是否报名。按照要求上传诚信参赛承诺书,健康承诺书,随申码和行程卡,截止日期10月18日。
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实行系统报名,网址为:http://cspsj.noi.cn/

第二轮认证报名时间,927-1018日(15点前),详见NOI网站关于CSP-J/S2022第二轮认证报名的通知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

认证者可以在9月27日12点后登录报名系统内查询第一轮认证成绩。

请认证者仔细核查附件中入围名单,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不符合要求自行缴费者,责任自负。

三、第二轮认证信息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21029日(周六)

CSP-J2

CSP-S2

考生于20221026日——29日下载准考证,查看上海市CSP-J/S 2022第二轮的考点。

联系人:吴申广 18916379377  邮箱:wushenguang@sina.com

CSP-J入围

CSP入围S

诚信承诺书-选手1

2022CSP选手健康安全承诺书

            CSP-J/S上海市认证组织单位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