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2第一轮上海市认证学生注意事项
上海
2022-09-16 09:00:54
阅读量:8230

 
 

1、认真阅读CCF 通知https://www.noi.cn/xw/2022-09-09/773010.shtml及附件,熟悉考试要求和流程,下载安装对应软件,按要求准备认证环境,确保机位满足考试要求。

2、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员和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和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扰乱认证秩序。共同维护认证的权威性和公平性。

3、在独立的环境中完成认证操作,除按照要求采用OBS等软件录屏外,认证时不采用其他电子设备录屏、截屏,不将认证试题发至互联网等。

4、进入问卷星填写 https://www.wjx.top/vm/QCYTdUN.aspx#  承诺书,严格遵守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不对考试现场及过程进行录音录像;考后不向他人透露考试题目及考试现场情况。若有作弊者,将被禁赛三年,并全国通报。

5、认证过程中,若因网络故障等问题出现认证过程中断,认证学生应第一时间联系监考员,期间保证本地录屏正常。

6、按照要求进入相应腾讯会议,利用OBS软件录屏。认证过程中,如需联系监考员,请使用腾讯会议聊天框。

7、认证人员不得提前离场,认证结束后,40分钟内,将答题设备使用OBS录屏的文件,以准考证号+姓名.mp4命名发到监考员指定邮箱。可采用网盘链接发送(链接务必保证至少1个月有效,并在本地妥善保存录屏,如需要录屏时链接失效将被直接取消成绩)。

8、认证前上好厕所,认证过程中如需紧急上厕所,应征得监考人员同意,并在短时间内回到认证环境中。

9、其他未提事宜,以CCF认证关于CSP-JS 2022第一轮部分省份线上认证的通知为准。

                                    上海市CSP-JS认证组织单位

                                        20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