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NOI 2023四川省代表队评测活动考点安排通知
四川
2023-03-31 10:53:20
阅读量:5074

 
 

由四川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组织委员会组织的CCF NOI 2023四川省代表队评测活动(以下简称:评测活动)将于2023年4月1日-2日在成都举行。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2023年4月1日-2日

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

地址: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

一、评测活动日程:

4月1日8:00-8:30:选手入场

4月1日8:30-13:00:上机测试(一试)

4月1日13:00-13:20:选手离场

4月2日8:00-8:30:选手入场

4月2日8:30-13:00:上机测试(二试)

4月2日13:00-13:20:选手离场

备注:活动期间,考点不提供餐饮服务。请选手考试前半小时达到考场,切勿提前到达,教师、家长等不得在考试区域停留。所有选手需要按照下图所示的路线进入和退出考场,切勿在校园其他区域逗留,考试结束之后,请尽快离场。

进场

出场


二、重要提醒:

1、各校负责人请在考试之前,对选手进行认证软件环境使用培训,考试期间因不会使用软件环境所产生的问题,一律不做回复(比赛环境见附件1)。

2、选手进入考场后,在认证正式开始前,禁止操作机器、使用鼠标键盘等设备,在考试开始前,监考老师发出指令后方可使用用。如不按要求对设备等进行操作的选手,一律取消考试资格(重要提醒见附件2)。

3、选手必须携带与系统填报一致的身份证件原件(身份证/护照)和准考证,如身份证或护照等遗失,需提供户口本和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照片、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等信息),并由指导教师签字,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考场的证件,否则不得参加活动(考生守则见附件3)。


附件1.CCF NOI 2023四川省代表队评测活动比赛环境

附件2.CCF NOI 2023四川省代表队评测活动重要提醒

附件3. CCF NOI 2023四川省代表队评测活动考生守则


                         四川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

                           竞 赛 组 织 委 员 会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