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CF NOI 2022四川省代表队评测活动第二类选手的申请通知
四川
2022-03-20 10:27:44
阅读量:5393

 
 

根据《CCF 关于NOI 省队选拔的规定》及《关于组织开展CCF NOI 2022四川省代表队评测活动通知》中相关要求,四川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组织委员会将展开CCF NOI 2022四川省代表队评测活动第二类选手的申请。

一、 申请条件:

凡参加NOIP 2021的选手,且NOIP 2021成绩不低于全国二等奖基准分数线95分的高一或高二选手,均可提交第二类选手申请。

二、申请方式:

以学校为单位在2022年3 月20 日18:00 前提交选手申请表(见附件)到组委会邮箱(scnoip@uestc.edu.cn),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为:第二类+评测活动+学校+人数。

附件1.CCF NOI 2022四川省代表队评测活动第二类选手申请表


                          四川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

                            竞 赛 组 织 委 员 会

                                  2022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