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0第一轮认证考试四川省认证点安排
四川
2020-10-09 13:56:23
阅读量:12205

 
 

按照CCF的通知,2020CCF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0)第一轮认证考试时间如下:

CSP-S1(提高级)认证考试:202010119:30-11:30

CSP-J1(入门级)认证考试:2020101114:30-16:30

请考生持注册报名时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准考证(106-11日在rg.noi.cn系统中自行下载打印)按时参加考试。

参与认证人员须注意以下几点:

1、仔细阅读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见http://www.noi.cn/gynoi/tlgd/2019-09-30/710458.shtml,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参加认证考试。

2、请在认证前,自行确认认定点具体位置,若有不明之处可联系各认证点负责人或四川省联系人,否则视为已确认认定点位置,若因认定点位置不明等原因导致无法参加,后果自负。

3、同时报名两个组别的考生,上下午考试地点可能不同,请根据考号提前确认考试地点。

4、报名认证的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决定参加与否,安全责任自负。

5、认证语言未知的,默认为C++

 防疫要求:

为保障选手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凡参加认证的选手,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选手需提供:

1)绿色健康码;

2)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需由学生及家长签字。

2.进入赛点前须出示当天打卡的绿码,同时进行体温检测,当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乏力、干咳等不适症状时进行紧急隔离(临时隔离室),并联系送医院。

3.所有人员自备比赛过程中需要的口罩(5个以上),足量的含75%酒精的消毒湿巾。比赛过程中所有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如在比赛过程中身体出现不适立即采取隔离措施。

 

认证点信息如下:


选手认证点安排见附件 



                                        四川省CCF CSP-JS组织委员会

                                                           202010月3日